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菜鸟裹裹最新资讯  > 正文

菜鸟裹裹宣布与中国邮政达成合作 将共建5万个寄件点

2020-12-29 15: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9日 消息:今天,菜鸟裹裹宣布与中国邮政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建5万个寄件点,打造新式寄快递便民网络。

据官方介绍,目前,双方已合作建设2万多个站点,覆盖全国29个省份、326个城市。未来一年,寄件点将覆盖全国各大城乡,尤其是在县乡、中西部地区加大密度,新增超过3万寄件点。

无论你在大兴安岭、海南三亚还是青藏高原,都可通过手机随时下单,到邮局扫码云打印,支持自动填写地址,寄快递不排队,退换货还享受运费险抵扣快递费的优惠。

此外,双方还承诺这些寄件点365天“不打烊”,方便大家春节网购,寄递特产。

菜鸟裹裹CEO李江华表示:“我们希望双方的合作成为一项惠及大众的民生工程,让更多人随时随地、想寄就寄,享受更好的寄快递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