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通知符合条件的开发者:App Store佣金可减半至15%

2020-12-24 21: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4日 消息:还记得苹果之前宣布推出的小型企业计划吗?据外媒报道,目前,苹果公司已经开始通知符合条件的开发者,称他们已被“App Store小企业计划”接纳,其App Store佣金可减半至15%。

上月中旬,苹果曾宣布,将推出“App Store小企业计划”,旨在加速创新,并帮助小企业和独立开发者利用App Store上的突破性应用(App)推动其业务向前发展。

根据计划,平台内所有2020年APP总收益在100万美元以下的开发者都可以参与本计划并享受降低的佣金费率。而收益超过100万美元的开发者,如果在未来的历年低于100万美元的额度,则他们可以在次年重新获得享受15%佣的资格。

该计划将于2021年1月1日正式启动,大约98%的开发者有资格参加,但他们必须在12月18日之前申请。

同时,苹果还强调,该优惠仅限申请的开发者,如果开发者将应用转让,将不再有资格参与该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