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推出滴滴月付

2020-12-17 15:47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滴滴上线了“滴滴月付”服务。据介绍,滴滴月付是滴滴金融推出的一款先享后付产品,开通后即可享受多种权益,包括了:打车享垫付(本月不花)、下月付(下月8号付)、首月打车省钱、月月享福利等。

目前,该功能在滴滴出行App线上支付可用,支持专车、快车、优享、拼车。

在旧版本中:使用滴滴出行App,打车支付时,在收银台勾选“滴滴月付”支付

新版本中:使用滴滴出行App,打车支付时,在收银台选择"滴滴月付”支付

还款方面,打开滴滴出行App,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小人头像”-“钱包”-“滴滴月付”,进入“滴滴月付”首页去还款即可(每月1号出账单,8号前还清)。

据第一财经报道,对此,滴滴方面回应称,目前该功能还处于灰度测试状态,面向部分用户开放。滴滴月付产品是滴滴金融近期尝试性推出的一款先享后付的信用支付产品,用户开通后,可用于支付滴滴平台上的出行服务费用。滴滴月付还款目前不能分期,同时提供的信用额度较小(约为几百元)。

此前,滴滴正在不断加码金融业务。

6月24日,滴滴宣布全面升级金融事业部架构,进一步实现集团战略发展目标。同时,成立金融生态管理部,专注持牌业务的经营管理,并持续深化外部合作。

据悉,早在2016年,滴滴就设立了金融事业部,取得财险、小贷、支付等核心金融牌照。并为司机、乘客提供信贷、保险、理财等金融产品和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滴滴上线亲友守护工具 提供车费代付等功能

    滴滴于今年8月份推出了一款名为“亲友守护”的工具。滴滴亲友守护工具具备多种实用功能,包括上下车提醒、行程自动分享、行程异常同步、行中实时查看轨迹、直接联系司机或平台、车费代付、帮助完成车内录像开启和实名认证等。通过该工具,用户可以方便地与亲友绑定关系,并开启远程实时陪伴。

  • 国庆假期如何快速打车?滴滴发布高峰时间段预警

    凤凰网科技讯9月27日,中秋与国庆假期合体的“超级黄金周”即将来临,探亲、旅游需求交织,叠加亚运热、演出潮、深度游等今年文旅消费新趋势,出行有望迎来年度新高峰。滴滴发布高峰时间段预警,启程最高峰预计出现在9月28日,预计当天15时-21时前往机场、火车站等路段易出现拥堵。“有车一族”中,预计成都、重庆、南京、青岛、郑州等城市的电车充电需求相比去年将上涨超60%。

  • 滴滴自动驾驶货运车KargoBot 量产车型在京路测获批

    据“滴滴自动驾驶”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称滴滴自动驾驶货运KargoBot前装量产L4级卡车获得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自动驾驶卡车道路测试通知书,获准在北京开放道路内开展公开道路测试。获得路测通知书,对企业技术研发实力和自动驾驶技术方案的落地提出更高要求。北京自动驾驶卡车路测通知书的获得需要经过封闭测试场验证、自动驾驶能力评估和专家评审等一系�

  • 国庆超级黄金周来了!滴滴提醒:9月28日迎打车最高峰

    今年中秋与国庆双节叠加,形成8天超长黄金周”,今年出行有望迎来年度新高峰,明天准备打车的同学要注意了,可能车会不太好打。根据滴滴出行数据预测,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出行需求同比去年上涨近八成,其中9月28日、9月29日和9月30日将是出行需求最旺盛的3天。成都、重庆、南京、青岛、郑州等城市的电车充电需求相比去年将上涨超60%,开纯电汽车的同学记得提前规划好充电线路。

  • 滴滴:9月28日至10月6日 试行收取节假日司机服务费

    滴滴出行在中秋和十一假期期间推出了10亿补贴和奖励,覆盖多个出行和消费场景。用户可以享受打车、自驾、骑行、订酒店、货运搬家等方面的优惠活动,包括低至5折的优惠券和折扣、免费骑行、充电停车等福利。滴滴还为视障者和特需人群提供无障碍出行服务。

  • 滴滴企业版9月大数据出炉 这三地上榜热门出差城市TOP3

    凤凰网科技讯 10月10日金九银十消费旺,就连出差也多了起来。滴滴企业版数据显示,企业商旅需求自9月来逐渐走强。本轮差旅旺季,出差最热门城市TOP3为:北京、上海、深圳。大连、长沙、石家庄成为差旅热度增长最快的三座城市。滴滴企业版数据显示,9月企业差旅需求整体环比8月上涨约13.5%。其中,机票预订上涨13.1%、火车票预订上涨17%、酒店办理上涨12.4%。滴滴企业版�

  • 滴滴发布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出行安全公告 柳青担任副总指挥

    滴滴发布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出行安全公告。集团成立安全保障指挥小组,滴滴董事长兼CEO、大安委主任程维担任总指挥,滴滴总裁、大安委副主任柳青担任副总指挥。网约车在100多个城市举办滴滴司机中秋家宴。

  • 抖音推出“闪电搜索”工具APP

    抖音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闪电搜索”的搜索工具APP。这款APP主打快速准确的搜索体验,可以为用户提供简单、丰富、快速的搜索服务。用户在端内阅读和搜索都可以获得金币奖励,这些金币可以兑换成人民币并按照平台要求提现。

  • 不只纯电 小米汽车有望推出增程车型

    小米社招官网悄然上线了几个跟汽车相关的职位都跟增程式汽车有关。此次上线的职位包括增程系统设计开发工程师、燃油系统工程师、发动机悬置衬套工程师等。小米明年推出的首款车依然是纯电的。

  • 诺基亚推出两款坚固型手机:支持所有频段

    诺基亚与德国i.safeMOBILEGmbH公司合作,推出两款坚固型手机:诺基亚HHRA501x和诺基亚IS540.1。这两款手机主要适用于石油、天然气、采矿和化工等工业环境,经过严格的耐用性测试,已获得相关证书,适合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该手机配备了8GB内存、128GB存储、自动对焦4800万像素摄像头、500万像素前摄和4400mAh容量电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