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LPL转会期最新资讯  > 正文

LPL转会期官宣倒计时,FPX阵容最豪华,提前锁定S11门票?

2020-12-14 10:53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原创:在经历了一个月的漫长煎熬之后,2020年LPL冬季转会期即将迎来最后的几天,预计在本周转会期所有的选手、教练阵容会正式公布。不少人对于今年LPL转会期也十分的期待,因为此前有多个爆料消息都已经证实,因此接下来还可能会有一些重磅消息正式公布,其中去年的冠军FPX似乎是转会期引援力度最大的战队,有可能直接锁定一张S11总决赛的门票。

有关FPX的爆料消息,首先是他们签约了DWG的上单选手Nuguri。作为今年DWG夺冠的主力队员,Nuguri实际上在这两年已经显现出很强的对线实力,甚至在和Theshy的对线中也是不落下风,同时他还比Theshy还更愿意承担队伍的牺牲解决,比如常选出露露这样的辅助型上单。

除了Nuguri之外,现在还有消息SN打野Sofm也可能加盟FPX战队,将会和小天争夺首发位置。相信很多人看过今年FPX比赛的观众都发现,小天对比去年的发挥是下降了不少,这也是FPX今年成绩比较差的原因之一。而Sofm的英雄池非常的深,今年世界赛上的状态也说明他实力完全是世界顶级的,可以和小天轮换保证FPX可以在今年打野位置上不会出现太大问题。

在其他位置方面,FPX已经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这样的一套阵容可以说是目前LPL乃至全世界都是非常强的。有网友称,就从纸面实力来看FPX已经提前锁定一张S11总决赛的门票了。

当然在接下来的几天,LPL各支战队会陆续公布新赛季的首发阵容,传闻中EDG厂长会复出、风哥回归LPL……众多爆料消息有多少是真的呢,有哪些爆料消息你最期待可以成为现实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