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携程最新资讯  > 正文

梁建章夫人接管携程直播业务?内部人士:仅美食业务部分

2020-12-09 11: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9日 消息:据略大参考报道,近日,携程创始人梁建章的妻子刘聪已出山,从副总裁孙天旭手中接管携程直播业务。

对此,携程内部人士回应称刘聪会参与美食业务部分,为美食直播出谋划策,携程直播业务目前仍由孙天旭负责。据悉,这是刘聪时隔近20年,再次参与携程具体业务。

目前,刘聪在携程没有职级定位,仅以资深顾问的身份参与直播工作。

今年以来,携程CEO梁建章频繁“露脸”,通过各种角色扮演的形式为携程直播带货。在疫情这样的特殊环境下,携程靠着直播带货扭转局势,成为上半年疫情期间互联网公司试水电商直播的典型案例之一。

据此前发布的财报显示,第三季度,携程直播矩阵GMV累计超过24亿元,直播间的客单价达1300元,观看人数超过1.7亿人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