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网红律师”现状纪实:半年吸粉900万,为律所创收80万

2020-12-04 09:32 · 稿源: 新榜公众号

李叔凡是一名被934万抖音网友关注的律师。每天都有成百上千条法律咨询以后台私信的方式涌到他的面前,还有人直接将提问拍成视频@他。15年执业经验,让他对各种社会热点背后的法律问题都看得比较透彻。“直播间买到假货如何维权”“遇到长租公寓暴雷该怎么办”……在李叔凡眼中,生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新榜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突发!Hinton入局机器人创业,公司新获9000投资

    图灵奖得主、深度学习之父GeoffreyHinton的下一程,定了!刚刚,Hinton亲自宣布,将加入机器人初创公司VayuRobotics,担任顾问一职。网友们一水儿的Congratulations!还有人说,这回机器人管家更有希望了。已经75岁的Hinton显然还没打算退休,要在把控AI道德和风险的道路上继续身体力行。

  • 东方甄选向网红铁头发律师函 严重损害公司形象

    东方甄选今天上午就某网络主播对其产品进行打假的事情发表了声明。东方甄选指出,“某网络主播以‘打假’为名,歪曲真相,恶意‘维权’,散布大量诽谤东方甄选的言论,严重损害公司形象,给广大消费者造成困扰,公司已经发出律师函。我们欢迎监督和沟通,但我们不接受这种污蔑、炒作。

  • 东方甄选向网红铁头发律师函:扭曲事实 恶意维权

    东方甄选就近期遭打假博主“铁头惩恶扬善”抹黑一事发布声明。东方甄选强调,“铁头惩恶扬善”以打假为名,扭曲事实,恶意维权,发布大量抹黑东方甄选的言论,严重侵犯公司声誉,给消费者带来困扰。他们欢迎监督和沟通,但对于这种诋毁和炒作行为则绝不接受。

  • 网红直播卖888的手机上630能买到:称回馈粉丝、瞬间卖4多单

    家人们,快来买啊~”原价6888的手机只需888元,这种福利简直形同天上掉馅饼,当部分人还在为主播的让利”感激涕零时,人家怕是已经乐得合不拢嘴了。拥有2000多万粉丝的网红刘大美人在直播间卖手机时,声称该手机市场价为6888元,她自己补钱发福利回馈粉丝,按888元的价格卖给粉丝,瞬间卖掉了4万多部。网友:牢记一句话,贪小便宜吃大亏;真以为主播会用爱发电啊,嘴上都是仁义,心里都是生意;建议有关部分严打这种坑害消费者的主播,罚款封号以儆效尤。

  • 鹿哈7个月挣3500万,直播带货救了“山寨网红”?

    还记得去年走红的山寨男团ESO吗?10月7日,前ESO成员“鹿哈”(现已改名凌达乐),因为直播间自曝带货7个月挣3500万登上热搜第一。新播场发现,凌达乐最早在去年12月就开始直播带货,并在今年2月成立了传媒公司。而凌达乐做直播带货最早受到关注,可追溯到今年4月,有媒体报道称当时他一个月带货就达到了3000万。一个靠模仿明星而走红的网红,后因被指责蹭流量无下限而

  • 又有抖音网红因此丧命!这个内容分类1年内多人殒命

    直播短视频的出现,让很多人有了新的方式记录生活。网友们各种各样的兴趣爱好,也通过平台内容的推送进一步扩散。就拿摩托车来说,这个在中国很多城市都有禁行条款的交通工具,在抖音里与摩托车相关的话题视频,播放量高达951亿次。然而,当摩托车与流量挂上钩,摩托车就不再是简单的交通工具,而是众多主播达人吸粉、树立人数的符号。但就和所有主播涨粉的流�

  • 月薪6000小伙为见女主播打赏9000 因挪用公司公款被判14年

    一个月薪仅为6000元的小伙刘明胜,因痴迷于女主播K宝的直播间,竟然动用公司的公款打赏女主播达1.2亿的事件引发网友关注。刘明胜为了追求刺激和与K宝见面,频繁地挪用公司资金,最终导致公司账目巨额亏空,但大部分资金经司法机关追回。公安机关追回了大部分被挪用的资金,刘明胜被判有期徒刑十四年,罚金50万元,并责令退赔被害公司尚未追缴的款项。

  • PICO应用生态现状:总数超530款,头部开发者收入超800万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5日,“PICO 2023首届XR开发者挑战赛”(下文简称“挑战赛”)媒体启动会在北京圆满落幕,官方赛事报名通道已于今日开启。PICO中国区游戏商务负责人郭文山表示,PICO应用商店的应用数量已超530款,部分平台头部开发者,在PICO的年收入已超过800万元。PICO OS产品负责人马杰思谈到,XR行业已经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开始从强调虚拟的‘VR’向虚实融合的‘VR MR’阶段过渡,这种变化不仅能给用户提供更多样化的产品价值,一定程度也赋予了开发者更大的创作空间。各行各业的开发者,都有机会融入到XR开发的领域之中,一起创造?

  • 图灵奖得主Hinton入局机器人创业 新公司获得9000美元投资

    深度学习先驱GeoffreyHinton宣布加入初创公司VayuRobotics,担任顾问,这表明他再次涉足机器人领域。这一举动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祝贺。这一次他的加入为VayuRobotics的未来提供了坚实的支持,也表明了他对AI技术的深刻担忧。

  • Mate60国内激活量近300万!华为麒麟9000S备货曝光:太多了

    对于华为来说,Mate60横空出世只是第一步,接下来还会有更多基于麒麟芯片的新机。麒麟9000S芯片的备货量已经达到了4000万-4500万片。华为手机据说2024年出货量,相比今年要至少翻一倍,达到7000万部,这么对比来看,似乎上述麒麟9000S的数字也并不算多吧,我们之前报道的消息显示,Mate60系列国内激活量毕竟300万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