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古代四大美女中有羞花之称的是谁 12.3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0-12-03 15:43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12月3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古代历史知识的,问题是“古代四大美女中有羞花之称的是谁?”这个问题其实还是很多人不清楚的,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答案。

古代四大美女中有羞花之称的是谁 12.3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日问题:古代四大美女中有“羞花”之称的是什么

正确答案:杨贵妃

答案解析:

杨贵妃(719年-756年7月15日),号太真,蒲州永乐(今山西永济)人,是唐玄宗宠妃。相传乃中国古代四大美人的“羞花”。杨氏最初为唐玄宗第十八子寿王李瑁的王妃,后出家为女道士,道号太真,后还俗。天宝四年(745年),杨氏封为贵妃,正式成为唐玄宗妃嫔。756年被唐玄宗赐死。

相传杨贵妃刚一摸花,花瓣立即收缩,绿叶卷起低下。哪想到,她摸的是含羞草。这情景被一宫娥看见,就到处说,杨贵妃和花比美,花儿都含羞低下了头。从此以后,“羞花也就成了杨贵妃的雅称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