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明年起将禁止无版号游戏在中国App Store上架

2020-12-03 14: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日 消息:据21财经报道,近日,苹果向游戏开发者再次发送邮件称,需要在今年之前提供游戏版号以及文件,否则12月31日之后其游戏将无法在App Store上架。

据悉,今年2月,苹果首次向中国开发者推送消息称,要求在6月30日前提交游戏版号。同时,海外游戏在中国区上架也需要拥有版号。

今年7月起,苹果再次表示,无版号新游戏将再无法通过苹果审核和上架中国区AppStore,没有版号的游戏无法进行更新,而付费游戏无版号将会被下架。

据七麦数据显示,7月1日至7日期间,苹果App Store的游戏下架数量大幅升高,一周内游戏应用下架数量达7753款。而截至7月底,苹果商店中没有版号的游戏数量高达近20万款。

2016年6月,中国广电总局发布《关于移动游戏出版服务管理的通知》后,苹果表示将配合广电总局新规,移动游戏须经过国家审批才能上架。

2018年12月,暂停了8个多月的游戏版号审批工作回归常态。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1月30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官网共公示1322款过审游戏信息,包括国产游戏1225款,进口游戏97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