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即日起将严格限制、审核、管理「马保国」相关视频内容

2020-11-29 10: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9日 消息:B站近日在官微发布公告称,为纠正有些商业机构想利用马保国现象的热度,炒作并收割流量进行谋利。自即日起将严格限制、审核、管理马保国相关视频内容。

网友们在各大社交平台上铺天盖地通过剪辑、换脸等技术手段,使马保国的形象出现在不计其数的影视剧改编作品中。

在鬼畜视频中,他打过钢铁侠,打过哥斯拉,甚至还打过容嬷嬷。

有人统计过,在B站,网友平均每小时便会上传48.5个马保国的视频,平均每分钟0.8个。

人民日报对马保国事件发表评论文章,称马保国的一些言行,实际上就是哗众取宠、招摇撞骗,说到底是一场闹剧。口口声声弘扬传统武术,实际上做的都是伤害传统武术的事。文章还呼吁有关部门,对互联网平台落实社会责任情况加强监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手机创作短视频内容:你需要一张NM扩容卡!

    伴随着手机影像能力的提升,加上短视频平台内容创作热度持续拔高,手机拍摄的价值早已完成从简单记录动态到能拍摄短视频,进行内容创作的角色转变。并且相较于专业相机,手机开拓了新的拍摄视角,可以更简单、方便、贴近生活地去讲故事,对于任何人来说,只要打开手机相机,你就可以是生活的导演。佰维NM100存储卡以其超大容量、U3级别的速度、NM卡的便捷性、优质服务以及适用于华为手机等特点,不仅满足了用户对存储空间的需求可以提供更快的读写速度和更好的使用体验,成为了众多华为手机短视频内容创作者的扩容之选。

  • 官宣!问界M9即日起开启规模交付:具体方案来了

    今日,AITO问界发布了《关于问界M9开启规模交付的公告》。将依据发布会前预订时间、大定并确认交付方案时间,按照以下订单顺序推进车辆的生产交付。问界M9纯电版车型采用华为巨鲸800V高压碳化硅电驱平台,拥有强劲动力,0-100km/h加速达4.3s,且前驱异步配合后驱同步电驱动系统,可连续加减速不衰减。

  • B破亿短视频,为什么都是鬼畜?

    什么样的视频能达到破亿播放?中国十四亿人平均下来,路上随便抓个人就有可能看过一遍,这个数字确实超出一般人的想象。短剧市场火热之时,几分钟的视频被大量投流,几十集播放量累加,或许能够达到上亿播放的奇迹。”配上loopy调皮的表情。

  • B第三支播放破亿视频诞生:《敢杀我的马?!》

    哔哩哔哩宣布,其平台第三支播放量突破亿的视频诞生。该视频由UP主@哦呼w制作,名为《敢杀我的马?!》。敢杀我的马梗也衍生出了很多表情包,成为网络上的流行用语和文化符号。

  • 硬核官宣!Lido通过德国EAR官方审核

    喜讯!六度国际合作方LidoConsultingGmbH通过德国EAR官方WEEE授权代表资质审核,并获追加授权上限名额!硬核实力终被认可此次过审,再次印证了合作方Lido不仅在合规运营及业务承接上拥有突出的能力,更是对Lido本土化实体、专业实力、语言能力等全方位综合实力的认可,也印证了六度国际的选择!作为业内头部代理方,陪伴很多服务商和卖家的10年,六度国际一直坚持专业、负责任、合作共赢的理念,力争在价格和服务上做到业内顶级标准。

  • BUP主让AI修习春山学 视频播放量近200万

    在过去的两周里,“春山学”一词在热搜榜上的位置居高不下。起因是央视春晚的节目《上春山》由于服装和走位等问题,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这样的技术进步,无疑将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和乐趣。

  • B视频爆火新秘籍:up主用AI还原网络热梗获赞超15万

    一种全新的网络流行梗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广泛关注。这个梗由抖音博主“延边刺客”首创,通过将一些完全不相关的事物——意大利面、42号混凝土、螺丝钉、挖掘机扭矩等强行组合在一起,制造出一种荒诞、无厘头的幽默风格。用AI绘画工具将这些抽象的网络梗转化为可视化的图像,不仅能够借助梗的热度扩散传播,也为meme本身的传播提供了新的维度,使得这些梗能够以更加直观和艺术化的形式被理解和欣赏。

  • BUP主​教网友辨别AI和人类,视频播放量126万

    AI盛行的当下,人们对AI生成的内容和人类创作的内容辨别变得更加困难。B站UP主“cheems小电影”发布了一部视频《如何辨别AI还是人类,这几招不错》,用网红狗Doge的形象演绎了AI和人类之间的差异。AI技术的发展和影响已经开始渗透到日常生活中,相关话题的讨论和探索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

  • 抖音再次辟谣收购饿了么:没有相关计划

    有观点认为字节跳动可能斥资75亿美元,收购饿了么的70%股份阿里巴巴将保留剩余的30%股份,以财务投资形式继续参与。对于此传闻,抖音方面迅速作出回应,明确否认了相关计划的存在。阿里本地生活集团董事长兼饿了么CEO俞永福在内部网络平台上向全体员工进行辟谣,他明确表示,谣言终究只是谣言,无法成真。

  • 为了盈利,B都做了哪些事

    TikTok电商将于5月在沙特开启本对本,SHEIN斋月订单量预计增长50%。以下为本期《窄播Weekly》的主要内容: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B站发布2023年Q4及全年财报,其中提到,DAU超过1亿,时长95分钟;超过300万创作者获得收益,同比提升30%。对于履约基础设施较为薄弱的沙特地区言,开启本对本模式也将促进物流行业更快地发展,从与电商实现协同发展效应。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