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拍卖最新资讯  > 正文

尾号888888手机号85万元拍出 较起拍价高出183.33%

2020-11-27 11:2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尾号888888手机号85万元拍出】据阿里司法拍卖平台显示,11月24日到11月25日,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法院在阿里司法拍卖平台对被执行人蒋某的电话号码13983888888的使用权进行拍卖,起拍价30万元,经过240次竞价,最终自然人仇某以85万元拿下,较起拍价30万元,高出183.33%。

据了解,被执行人蒋某的电话号码13983888888的使用权,属地为重庆,该标的物套餐费用为168元/月,套餐绑定期限为2年(手机套餐从2020年2月1日至2022年1月31日,宽带从2020年4月7日至2022年4月6日),截止2020年10月卡内余额835元,该号码办理了副卡。

资料显示,司法拍卖是法院在强制执行中一种有效的执行兑现措施。根据我国《民事诉讼法》规定,被执行人未按照裁判文书履行义务的,人民法院有权对其财产进行查封、扣押、冻结、拍卖。房产、汽车、黄金首饰等这些有形财产在权属明晰的情况下可以直接拍卖执行。

对于被执行人的无形财产,如社交账号、手机靓号、短视频账号、游戏装备、游戏币等数字化的财产,也会因其稀缺性而产生一定的经济价值。因此,拍卖手机靓号等无形财产既能拓宽执行财产查控种类,还能提高申请执行人合法权益实现的可能。

据悉,这是阿里司法网络拍卖重庆成交价最高的手机号码,而国内天价手机司法成交价,最高的达到341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淘宝测试 “淘宝报销机” 功能 最可获888元报销金额

    淘宝APP在一轮版本更新后,上线了一项名为“淘宝报销机”的功能。该功能允许淘宝用户在活动期间内通过上传各个购物平台的订单进行一键报销,最高可获得888元的报销金额。目前该功能仅面向受邀客户,需要提前将淘宝APP更新到最新版本。

  • 网红直播卖888手机网上630能买到:称回馈粉丝、瞬间卖4多单

    家人们,快来买啊~”原价6888的手机只需888元,这种福利简直形同天上掉馅饼,当部分人还在为主播的让利”感激涕零时,人家怕是已经乐得合不拢嘴了。拥有2000多万粉丝的网红刘大美人在直播间卖手机时,声称该手机市场价为6888元,她自己补钱发福利回馈粉丝,按888元的价格卖给粉丝,瞬间卖掉了4万多部。网友:牢记一句话,贪小便宜吃大亏;真以为主播会用爱发电啊,嘴上都是仁义,心里都是生意;建议有关部分严打这种坑害消费者的主播,罚款封号以儆效尤。

  • 荣耀X40 GT竞速版官宣:搭载骁龙888 144Hz LCD屏

    荣耀X40GT竞速版宣布将于9月21日正式发布,并将于同一天正式开售。荣耀X40GT竞速版售价为1799元人民币,12GB256GB版售价1999元人民币。现在购买荣耀X40GT竞速版,前100名限量赠礼盒,并享6期免息,退换货免运费。

  • 性能最强的“家用车”来了!2023款奥迪RS 4上市:售价82.88万元

    2023款奥迪RS4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为常规版、暗金版和黑曜版,售价均为82.88万元。全新的奥迪RS4基于A4旅行版打造来,因此外观设计基本保持相同,前脸配备家族式多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及LED大灯,凌厉的腰线进一步强化了旅行车修长的车身,车尾配备分体式大灯。最大马力450匹,最大扭矩600牛米,车辆零百加速时间仅需4.1秒,最高车速达250km/h。

  • iPhone 15维修费用公布 屏幕摔坏预估最低188元自费最3198元

    苹果公司9月13日凌晨推出的iPhone15系列智能手机,已在上周五正式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订,在本周五就将开始发货。随着iPhone15系列开始接受预订,苹果也在官网公布了这一代手机各主要部件损坏后的维修费用。即便购买了AppleCare服务计划,iPhone15部件损坏后,除了电池,其他也需要支付费用,避免损坏的最好方式还是对手机做好防护,及时贴膜、增加保护壳等,同时在使用时也小心为上,避免跌落摔坏等。

  • 中国移动8月用户总数达9.86亿 5G套餐数达7.33亿户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发布了2023年8月的主要运营数据。中国移动的移动业务用户总数在8月达到了9.86亿户,新增47.4万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为7.33亿户。中国移动的有线宽带用户数也在8月达到了2.9亿户,新增228.1万户。中国联通的“大联接”用户数累计达9.47亿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为2.43亿户。中国电信的移动用户数在8月达到了4.04亿户,新增96万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

  • 我在十一靠婚礼搞钱,8天赚3万

    这个十一假期,不少人不是在举办婚礼,就是在参加婚礼的路上。十一向来是结婚旺季,抢占国庆档的新人们,也经历了“速度与财力”的考验。如果没有提前规划好资金盘子,前期可能花超预算,后期要么越花越省、婚礼效果大打折扣,要么超出预算太多,这些都会让原本开心的婚礼增加不少烦恼。

  • 上市即巅峰!智己LS6单日订单突破8千台 累计订单超过3.8万

    今天下午,智己旗下全新纯电SUVLS6于昨晚上市后,单日订单突破8千台,累计订单突破3.8万台。全新发布的智己LS6在享受优惠后的售价区间为21.49-27.69万元,其中400V平台21.49万起,800V平台25.89万起。明年上半年我们将推出第四款车型,是一款稍微小一些的全新轿车。

  • 大疆发布Mini 4 Pro:首次全向避障、顶配套装7388元

    大疆正式发布了新款航拍无人机Mini4Pro,成为Mini系列迄今为止技术和性能最全面的产品。它延续了低于249克的轻巧机身设计,展开状态尺寸298x373101毫米,折叠后仅为1489464毫米。增广镜、ND镜、全向桨叶保护罩、DJI增强图传模块安装套件也将同步单独发售。

  • 华为为318川藏线建设全液冷超充绿廊 实现"来车即充"

    2023年中秋国庆长假期间,318川藏线迎来了今年自驾出行最为繁忙的时刻。在这条川藏南线上,以华为全液冷超充技术为支撑打造的海拔最高、充电速度更快的318川藏超充绿廊正在刷新全线贯穿的里程碑。3、匹配所有车型,来车即充:全液冷超充绿廊的200-1000V充电范围可以匹配所有车型,包括特斯拉、小鹏、理想等乘用车及货拉拉等商用车,使得318川藏线上首次实现了\“来车即充,即充即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