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年前开封的食用油保质期有18个月没过期可以吃吗 11.26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0-11-26 08:45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11月26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生活常识的,问题是“一年前开封的食用油保质期有18个月没过期可以吃吗?”没有过保质期的油到底可以不可以吃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一年前开封的食用油保质期有18个月没过期可以吃吗 11.26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一年前开封的食用油保质期有18个月还没过期可以吃吗?

今日答案:最好不要

答案解析:食用油普遍标注的保质期是18个月,但在开封后由于受环境影响,保质期往往达不到18个月。有研究发现,食用油的最佳食用期限仅为3个月,一旦超出,可能会由于油脂酸败导致人体健康出现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