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正在申请美团钱管家商标 或在金融领域有新动作

2020-11-24 15: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4日 消息:企查查信息显示,近日,美团运营主体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多条商标申请,其中,有一个商标名为“美团钱管家”,所属国际分类为41类教育娱乐,目前状态为申请中。

从商标名字来看,美团很可能会在金融领域有新的动作,美团的”金融梦“还在继续。

早在2015年,王兴就曾公开表示,要打造千亿资产规模的金融事业,并先后拿下网络支付、网络小贷、保险经纪、商业保理、企业征信、民营银行等金融牌照。

2017年6月,美团悄悄在APP中上线借钱业务;

2019年4月,美团推出“生意贷2.0”将原“极速贷”及“大额贷”产品二合一;

2019年9月,美团APP上线新型信用付产品”美团买单“,对标蚂蚁花呗;

2020年美团买单升级版”美团月付“正式上线 ,最长可免息38天。

而近日,美团又杀入了医美分期领域,用户可以在美团和大众点评平台上选择医美项目,线上一键下单分期,再到店确认医美项目,线下分期支付。

自此,美团在消费金融板块已经集齐了现金贷、信用支付、场景分期三项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