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Perkz最新资讯  > 正文

欧洲法王Perkz确认离开G2,荣誉比肩Faker

2020-11-16 10:27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英雄联盟2020年的冬季转会期即将打开,不少战队都跃跃欲试在这个转会期内签约到实力选手补强战队。被公认是目前欧洲赛区第一强队的G2却在近日爆料队内核心Perkz将离开G2加盟北美战队,传闻抛出橄榄枝的是“北美之光”C9战队,他们给出的转会费更是高达500万美元。

在上个周末,G2战队的老板已经在推特上确认了Perkz即将离队的消息,Perkz本人也回应了网友,感谢在G2收获的一切。Perkz的离开对于G2来说是巨大的打击,毕竟这位选手不仅仅可以当担核心ADC位置,有时候还会回到自己的老位置中单上客串一把。Perkz还拥有欧洲中单“法王”的称号,曾经拳头公司在总决赛宣传片中使用了他的造型,并为他制作过专属的手办,这种待遇几乎比肩Faker。

传闻称,原本Perkz是想要加盟FNC战队,但是G2战队肯定是不愿意将Perkz送给老对手,这么做的话估计会引起粉丝的不满,也为自己树立一个强敌。因此留给Perkz可选的道路就只剩下前往北美赛区了。在北美赛区,大多数的战队都被认为是鱼腩酱油,唯有C9算是一支实力不错的队伍,并且拥有不错的资本站台,愿意为大牌选手支付高额的薪水。

对于Perkz来说,前往北美也不算是坏结果,除了有希望在北美拿到联赛冠军之外,北美赛区不菲的薪水也是一个比较诱人的因素。比如Team Liquid给自家的中单Jensen开出了3年420万美元的薪水,这对于一位老将来说,已经算是待遇非常高了。Perkz个人荣誉和实力都高于Jensen,那么前往C9的话估计会拿到更高的薪水,一年200万美元也不是没有可能。

在失去Perkz之后G2要找到一个及格的ADC选手难度不高,但是乐观的战队气氛可能要受到不少的打击,玩家们估计也要伤心一段时间。对于Perkz离开G2这件事,大家怎么看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