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家居软装最新资讯  > 正文

家居软装行业黑马——至家HOMMEY,有创造力的才是家

2020-11-16 10: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导语: 1945 年,瑞典人均GDP达到了 9000 美金,IKEA诞生; 1978 年,美国人均GDP达到了 10000 美金,HOMEDEPOT面世; 1980 年,日本人均GDP到 9000 美金,两家家居行业巨头MUJ1 和NITORI又相继成立....... 2020 年,中国人均GDP突破了 10000 美金大关......种种迹象表明,购买力强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大差异!海尔智家凭借行业首个大模型HomeGPT连获两奖

    从产品智能化到场景智能化,再到生活智能化,智慧家庭的算法越来越复杂,但智慧生活却越来越简单。随着大语言预训练模型融入智能家居,形成家居垂域大模型,进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提供高可靠、高精准、场景全覆盖的标准化技术支撑。海尔智家作为行业首个垂直大模型的开创者,对整个行业发展具有关键的引导性作用,并将积极推动大模型的发展和行业升级。

  • AiDA等AI服装设计工具在时尚设计中的崭露头角,但无法替代设计师的创造力

    时尚创新者CalvinWong开发了名为"时尚交互设计助手"的AI系统,它被誉为世界上首个由设计师主导的AI系统。AiDA利用图像识别技术,能够显著加速设计从初稿到T台的整个过程。如果设计师保留了控制权,AI可以通过大大加速流程来提供巨大的好处不一定是为他们做决策。

  • 行业观察:智能家居“内卷”加速,行业如何“见招拆招”?

    从“草莽”到精英,智能家居开始“卷”了。随着物联网、AI等底层技术的成熟,智能家居行业迎来了高速发展期,行业“选手”暴增、新品爆发、用户显著增加等等,成为当下智能家居行业发展最显著的特点与特征。除上述之外,智能家居“破卷”的妙招还有很多,比如综合提升品牌影响力、提升服务效率、充分理解政策支持、积极全面融入泛家居平台、注重用户交互能力等等,均是打破行业发展“内卷”的重要举措。

  • 邓邱伟:Home GPT加持下的智家大脑2.0变得更聪明

    “灯随人动,自动调节冷暖光;水随声流,自动调节温度;空调不用遥控操控,会自动根据人的位置智能出风,并将屋内温度调节到最适宜的人感温度……”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在家居领域的不断应用,为人们带来了更加智能化、便捷化的生活体验。9月26日,海尔智家旗下全球首个智慧家庭场景品牌三翼鸟历经三年探索,发布了全新且更聪明的——海尔智家大脑2.0,为用户家庭实现了全场景自然交互、全屋主动服务,向我们绘制了一幅智慧家庭落地的真实图景。我们有理由也有信心会见证海尔智家大脑的再次进化。

  • 邓邱伟:依托HomeGPT 海尔智家大脑2.0实现2大升级

    随着技术条件的成熟和需求的增加,今年AI大模型呈现井喷式发展。大模型正在激发各行各业对产品、服务、场景、需求和商业价值的重新想象,但具体到落地,是选择通用大模型还是垂直大模型,却各有考量。邓邱伟也自豪地表示:“HomeGPT成就了更聪明家庭大脑,我们希望通过海尔智家大脑2.0,让更多理想生活照进现实,让家这个最美好的单位,创造更多舒适的生活方式。

  • 海尔智家大脑2.0发布HomeGPT:智慧家庭首个垂域模型

    科技的进步,让AI大模型被广泛应用于办公、医疗、交通等不同领域,为千行百业带来了创新与改变。聚焦智慧家庭领域,当大模型的强大语义理解力、内容生成能力,与用户的衣食住娱融合碰撞,家的“智慧”又会发生怎样的质变呢?有理由相信,凭借智慧家庭垂域模型的不断迭代与升级,未来海尔智家大脑不仅将为用户生活创造更多可能,也会成为推动行业不断发展的新驱动。

  • 抵制AI剽窃 各行业艺术共同制定AI使用策略

    数字版权组织“为未来战”与音乐行业劳工组织“联合音乐家和联合工人”合作,发起了AIdayofaction运动,呼吁国会通过立法,阻止企业获得人工智能音乐及其他艺术作品的版权。这一倡议旨在通过禁止唱片公司等利用AI创作音乐进行版权保护,迫使它们继续让人类参与创作。联手行动可在AI泛滥之前争取创作者应有权益,避免不可挽回的损害。

  • 聚焦区域•渠道融合 | 2023智能家居服务峰会•武汉站成功举办

    文/智能头条2023年9月22日,以“聚焦区域•渠道融合”为主题的“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武汉站”在武汉鑫濠格雷斯大酒店成功举办。本次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武汉站是2023年度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继郑州站之后的第三站,由智能头条�智能家居全媒体主办,特别邀请到12位嘉宾带来主题演讲和观点分享。全面探讨了2023年智能家居区域集成市场新趋势与新格局,对促进智能家居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林雨薇女子100米栏夺冠:创造了个人职生涯最好成绩

    在杭州亚运会女子100米栏决赛,林雨薇率先冲过终点,成绩为12秒74,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最好成绩。此前在2021年全国室内田径邀请赛西南赛区女子60米栏决赛中,林雨薇以8秒12的成绩获得冠军。所以成绩提升得很快。

  • 刘云:以“数据+科技”重构企核心竞争,助力中国信托智能化升级

    中国信托业的发展最早可追溯至上世纪10年代直到1980年正式开办信托业务,才标志着现代信托业真正在中国出现。2001年《信托法》颁布,中国信托业正式走上规范发展的道路,随后的二十余年中,中国信托业先后经历了艰难探索阶段、黄金发展阶段、整顿停滞阶段,直至现在的高速转型发展阶段。刘云是中国智慧信托业当之无愧的领路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