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RTFChain最新资讯  > 正文

RTFChain | 区块链应用让医疗更健康

2020-11-12 16: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区块链技术的诞生使得传统数据库和和健康信息交易所变得的落伍。区块链应用 RTFChain 可以提升医疗数据的安全性,节省显性及隐性的医疗成本。RTFChain 实现新的医疗记录方式,使过去发生的一些劣质疫苗悲剧再也不会发生。RTFChain 利用区块链可追溯的特点,让药品防伪得以实现,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enAI创始人最新演讲:不要做套壳ChatGPT,建议多研究AI医疗和AI教育

    OpenAI是当下AI产业的风向标,据TheInformation报道,OpenAI的年营收已达到13亿美元,其爆发式增长提振了AI产业的信心。9月24日的美国旧金山举行的YC校友会上,OpenAI创始人兼CEOSamAltman的演讲无疑是当天最火爆的,台下挤满了前来学习和交流的创业者。“人们可以原谅人类犯错,但不能原谅计算机”,SamAltman强调人们对计算机采用的标准是不同的,创业者应当意识到这一点,并确保A

  • 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甘华鸣:高屋建瓴地认识Web3.0/元宇宙和区块链积分

    2023年9月26日,“趋势与未来”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暨Web3.0链改——绿色积分资产化实践项目签约发布会及汇来购全生态3.0启动盛典在广东惠州金海湾成功举办。该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亚洲区块链综合管理机构、汇来购经济服务平台共同承办,物链芯工程技术研究院,央链直播联合协办。为推动社会走向数字文明新时代,共建元宇宙技术创新生态体系,推动元宇宙可持续健康发展。

  • TikTok 现在支持从 AI 支持的 Adobe 用程序、CapCutTwitch 等直接发布内容

    TikTok今天推出了一个新功能,允许用户直接从一系列热门编辑应用程序发布视频到其平台上,包括Adobe的人工智能视频编辑软件PremierePro,以及其AI创意应用AdobeExpress等包括Twitch、SocialPilot和字节跳动的CapCut等其他应用。图片来自TikTok这项新功能名为「DirectPost」,实际上是针对希望与TikTok更紧密集成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开发者的。TikTok指出,该API很快也将支持照片。

  • 贴心生活助理 三星Galaxy Watch6系列关注睡眠健康

    晴好的天气尤其适合外出放松心情释放活力,但也有不少朋友会因为季节更替、多变的天气与快节奏生活所产生的压力,导致“逢秋更乏”的情况发生。一款能很好辅助健康生活,并监测睡眠情况的三星GalaxyWatch6系列智能手表就成为非常贴心的选择。如果你也在当前的季节交替之际,饱受“秋乏”的困扰,就快戴上三星GalaxyWatch6系列,开启健康新生活吧!

  • 谷歌云发布医疗保健领域AI搜索功能 “Vertex AI Search

    谷歌云发布了面向医疗保健领域的人工智能搜索功能"VertexAISearch",可以帮助医护人员从不同类型的医疗记录中提取准确的临床信息,减轻医生的负担。这项新功能能够节省医护人员的时间和精力,让他们更轻松地访问和了解患者的病史。谷歌云已经在与一些医疗机构进行测试,并与美国妙佑医疗国际达成合作协议,准备扩大在医疗领域中的使用。

  • 平安健康携手usmile笑容加:探索口腔医疗健康管理O2O新模式

    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与usmile笑容加品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口腔护理商品医疗服务健康管理”的组合服务形式,在口腔健康领域探索线上线下融合的业务模式,在健康管理、商品健康服务等模块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口腔健康影响我们的咀嚼、消化和发音能力与全身的健康密切相关。作为一站式医疗健康解决方案提供方,平安健康持续深耕医疗健康赛道,构筑专业医院桥梁,用心守护全民健康,秉承“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价值主张,持续深入洞察用户诉求,用心做好产品和服务提升,鉴定围绕“健康中国”战略,努力为国民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 科技赋能|健康驿站打通基层医疗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3 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促进学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群众需求和当前服务实际,特制定2023- 2025 年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便民、惠民服务举措;在医改路上,许多地方在改革创新上蹚路向前,在真抓实干上争做表率,推动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便民、惠民服务举措的高质发展。我国县域覆盖 9 亿多人口,是城市人口的两倍。一直�

  • 淘宝,多了一个“ChatGPT”入口

    正在悄然切换,进入AI时代。现在打开淘宝,搜索“淘宝问问”,你可以直接跳转到一个全新的页面。它还不是最终形态,如何让电商和AI更好地结合,找到那条打通最佳的用户体验和购物链路的路径,才是真正的挑战。

  • ChatGPT当导购员!全球最大超市,全面用生成式AI

    全球最大连锁超市沃尔玛在官网宣布,将在电商平台试用3款生成式AI,帮助用户改善购物体验提升效率。沃尔玛使用了一种类ChatGPT的产品,可根据文本提示自动生成购物建议、搜索建议和评论摘要等。其在线购物平台已经成为美国最大的电子商务网站之一。

  • 欧科云链链上天眼荣获2023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再次彰显行业领导地位

    近日《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和德本咨询等机构联合评选出了2023中国新科技100强暨秋季金i奖的名单。欧科云链的智慧助警产品链上天眼荣获了“2023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欧科云链将以荣获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为动力,不断超越自我,为推动区块链安全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为构建数字经济新格局贡献更多智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