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天猫双十一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天猫双十一保价多久 保价商品时间几天

2020-11-12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2020年天猫双十一活动大多数商品都提供了保价的措施,只要符合要求,在保价期内商品如果降价的话,那么可以获得差价补偿,那么天猫双十一的保价时间是多久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1、2020年天猫双十一的保价时间为:11月11日-11月26日,不同商品的保价时间可能会有所不同

2、部分活动商品由商家承诺支持价格保护服务。即消费者在活动期间购买了带有“全程价保”服务标识的实物商品后,在价保期(见下表)内,若同一商家的同一商品出现降价,消费者可向该同一商家申请价保补差,差价计算方式、除外情形等具体详情见《天猫价保服务标准》。

价保阶段

价保期

预售商品

消费者支付尾款开始-11月26日23:59:59

现货商品

消费者支付成功开始-11月26日23:59:59

3、什么是价格保护服务

为保障消费者在天猫的购物体验,消费者购买天猫带有指定价保服务标识的实物商品后,在价保期*内,若同一商家的同一商品出现降价的情形(不含红包、运费、税费),按照本规则,消费者可申请差价补退,系统将根据价保规则计算差价进行补差。

4、不支持价保的情形

1)若活动商品参与了买就返玩法不支持价保,不展示价保标识。

2)价保期内,通过以下玩法或工具产生的优惠造成的商品出现降价的情形,不在价保补差范围内:

1.限时限量超低价优惠,如聚划算/淘抢购/天猫大型营销活动中官方组织的前N件优惠玩法、秒杀、洋葱盒子试用、免费试用、天猫U先样品试用、积分许愿池、平台组织的新人专享优惠、赠品、聚划算限时秒杀玩法、聚划算客户端分时秒杀玩法等。

2.百亿补贴、预售、天猫购物券(日常)、天猫购物券-品类券、88vip付费会员黑卡、天猫积分、淘金币、红包、区域优惠、渠道优惠、中国大陆以外地区promo code优惠、国际直营-环球转翻乐、品牌兑换卡、信用购、新零售线下订单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iPhone第一季度在华销量大跌19%:2020年以来最差成绩!

    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公司第一季度iPhone在中国的销量下降19%,为2020年以来最差季度表现。苹果公司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的排名跌至第三,与华为大致相当华为销量却增长近70%,明显抢占了以往苹果主导的高端市场。在全球整体份额方面,苹果的表现不断被小米拉近,差距不断缩小。

  • 提及了31次!天猫2024年大计划重度倾斜私域

    于昨日的TopTalk2024天猫超级品牌私享会上,天猫发布了新一年度的品牌经营策略。其中聚焦于让品牌商家获得未来可期的生意增长,平台将更重视通过营销和全域运营手段,为品牌获取、积淀更多用户资产。随着天猫不断整合全域,实现公私域联动,在全域中获量、在私域中增量依然是天猫这一年的主要方向。

  • 日赚2000万的短剧,还能火多久

    沈瑶初十年前就义无反顾地爱上高禹川,当他们两人再次相遇,她主动靠近高禹川,不料,她却意外怀孕,高禹川为了负责选择领证,但不公布两人的关系......这是一部情绪稳定女航医与傲娇疯批男机长的虐恋剧。在这个“土味”剧情层出不穷的时代,《爱在黎明前降落》以细腻的人物情感,唯美的画面和BGM,凭借着它的独特魅力,成为爆款热剧。就目前这种情况言,短剧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短剧行业还有待规范管理,短剧内容创新仍有巨大的发展空间,至于在未来是否会出现更繁荣的景象还需观望。

  • 苹果最强平板来袭!iPad Pro 2024发布时间曝光

    据爆料人MarkGurman透露,预计iPadPro2024将在5月的第二周亮相,这将是苹果历史上最强大的iPad。全新的iPadPro2024首次采用OLED屏幕,它采用了双串联OLED面板,这种屏幕结构具有两个发射层,相较于单层OLED面板,双层结构的屏幕亮度可提升2倍,使用寿命可延长4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将同步推出两款配备M2芯片的全新iPadAir机型、适用于iPadPro的全新妙控键盘以及新的ApplePencil。

  • 2024,去哪上市?

    IPO是一个名利场。有的公司为名,有的公司为钱有的公司是为了IPOIPO。熬过资本寒冬,IPO也终会迎来春天。

  • 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重磅发布!华为第一

    日前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了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华为位居第一。边缘计算社区表示,历经两个月的严谨评选,包括榜单征集、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以及深度访谈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目前在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远程医疗等领域,边缘计算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

  • 刚刚!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榜单重磅发布!

    2024年4月9日,备受行业瞩目的“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边缘计算社区长期致力于推进边缘计算领域知识传播和生态发展建设。请关注边缘计算社区。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 2024,抖音为娱乐生态带来“氧气与沃土”

    2023年娱乐行业风起云涌,话题不断。从年初《狂飙》效应到史上最强暑期档,微短剧行业走向精品化,演出市场也迎来了持续全年的火爆景象。过去一年里行业的主调是复苏回暖。优质内容仍是热度与价值的基底,但题材类型、宣发模式则经历了快速迭代,娱乐行业仍处在多元探索期。同时,各领域的代表爆款绝大部分都在短视频平台持续运营并实现宣发破圈,侧面反映出了�

  • 助力男性重获自信——“雄奇宝”2024华彩上市

    2024年3月,香港济生行公司自主研发出一种突破性的天然食品——雄奇宝。雄奇宝精选数十种珍稀天然植物,通过独特的萃取技术,并将现代科技与传统中药材配方高度融合,经过数十年的研发,为广大家庭和谐带来幸福和健康。雄起宝就是公司众多产品中的佼佼者,雄奇宝的上市受到了市场的广泛期待和关注,相信雄奇宝将成为人们追求家庭生活和谐的首选天然食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