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预约最新资讯  > 正文

在线预购的HomePod Mini交付时间推迟到12月初

2020-11-09 21:36 · 稿源: cnbeta

预计第一波HomePod mini预订成功的货品最早将于11月16日周一到达客户手中,但供应紧张已经开始同时冲击白色和太空灰两个型号的库存,其中后者的颜色缺货最为严重。

今天通过苹果的在线商店拿下HomePod mini的客户在选择快递送货的情况下,太空灰颜色会在12月2日至12月9日之间交货,如若选择标准送达则显示交货日期在12月3日至12月10日之间。

同时白色款在选择快递送货的情况下,商品会在11月24日至12月2日之间送达,如果选择标准送货,则11月25日至12月3日之间送达。

交付等待时间的差异意味着空间灰这一型号被证明更受欢迎。另一方面,它也可能只是表明该特定型号的制造和供应链问题。无论哪种方式, 如果你想尽快拿到一个HomePod Mini, 白色的颜色是最好的选择。

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也在上周五开始预订,虽然供应量似乎已经足够满足最初的需求,但现在下单的256GB iPhone 12 mini部分颜色和iPhone 12 Pro Max部分颜色和容量也要到11月下旬或12月初才能到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