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表情翻译你是不是很喜欢我怎么操作 你是不是喜欢我表情翻译教程

2020-11-09 09:49 · 稿源:斗玩网整理

微信最近在聊天中非常流行一个微信表情翻译——你是不是喜欢我,这个表情翻译很多朋友还不清楚到底要怎么弄,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教程。

1、首先我们在聊天栏中,选择表情包emm,长按一下,就会显示。

2、如果你没有看到的话,建议加一些标点符号比如/ ?:就可以了。

3、然后点击复制文字,找到翻译功能,这个时候就可以看到,你是不是很喜欢我,或者其他的表白语言。

4、在表情包栏长按发出去后,再让你的朋友翻译,内柔就很精彩了,都是有点像表白的套路,不信你可以试试。

5、不过其他的表情也是可以的,感觉是根据的之前的回答与问话有关,如果是自己翻译的话,可能就是嗯?这个词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