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证实:特朗普将在明年1月失去特殊保护

2020-11-09 07:4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Twitter证实,当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在明年1月20日就职时,现任总统特朗普将受到和其他用户一样的Twitter规定约束。Twitter对“世界领导人”发布的一些违反规定的推文贴上了“公众利益”标签,这些推文原本应该被删除。政治候选人、当选或政府官员的此类推文会被警告通知隐藏,Twitter也会采取措施限制这些推文的覆盖范围。

但是Twitter表示,这一待遇不适用于前任高官。“这一政策框架适用于现任世界领导人和选举候选人,当他们失去这些职位变为平民时不再适用。”此前,Twitter已多次对特朗普发布的推文发出警告通知或打上标签,包括自上周二大选以来多条对选举欺诈的无根据指控。(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