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豆瓣最新资讯  > 正文

豆瓣8.4分 刘慈欣又一科幻小说《全频带阻塞干扰》将改编电影

2020-11-03 21:24 · 稿源: 快科技

在中国科幻销售界,刘慈欣已经成为一个招牌。最难的《三体》电影一直没有拍出来,但《流浪地球》创历史的票房也刺激了国内科幻电影,刘慈欣又一个科幻小说《全频带阻塞干扰》确定要改编电影了。

网络报道,《全频带阻塞干扰》电影已经通过了备案,将由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拍摄,编剧为易常春。

备案中介绍的电影梗概如下:

未来,科技的高速发展激化了人类之间的矛盾,引发了大规模争端。我方制造了全频带阻塞干扰,抹平了技术上的差距,粉碎了反派势力的阴谋。 ​

《全频带阻塞干扰》是刘慈欣的一部科幻小说,2001年获科幻小说银河奖,在豆瓣上评分高达8.4分,评价颇高。

值得一提的是,《全频带阻塞干扰》小说有两个版本,一个是中国版的,一个是美俄争霸的,从介绍来看现在要拍的应该是国内版,不知道编剧会如何改编了。

还有一个小故事,电影《流浪地球》中吴京扮演的男主驾驶空间站撞向火星的故事情节其实就跟《全频带阻塞干扰》的一幕相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