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SaaS服务最新资讯  > 正文

全自动AI中台SaaS服务提供商深度赋智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2020-10-30 12:17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10月30日消息,全自动AI中台提供商深度赋智近日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梅花创投,融资所得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及市场拓展。这是该公司一年内的第二次融资。

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表示:中国正处于企业服务全面数字化的进程中,客户需要更好用、更易用的AI中台服务。

深度赋智成立于2019年,致力于MetaAI技术(以AI制作AI)的算法研究及商业场景落地,为零售/鞋服、工业制造、交易平台、金融等行业的B端客户提供全自动AI中台SaaS服务,旨在降低AI应用落地的人力成本。

深度赋智介绍,通过其全自动AI中台,客户只需将全部数据接入云API,中台系统就会根据客户的输入数据,自动生成完整的AI解决方案,并生成自动部署代码。据其介绍,整套解决方案可大幅提高决策、推荐、搜索等任务的效果,并提升40%~60%的商业指标,为客户实现超过60%的人力成本节约和显著的净利率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