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开放小程序内测邀请 预计3-6月后正式开放

2020-10-30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30日 消息:据见实公众号报道,近日,快手正式开放小程序内测邀请,小程序正式开放后,可在个人主页的侧边栏功能“更多”中打开。快手小程序内测期间,优先向企业主体小程序开发者开放测试能力。

据快手小程序内测邀请显示,目前快手小程序暂时无法支持个人开发者、及实物交易(实物商品交易)类小程序参与内测。用户收到内测邀请后,完整填写信息,快手将会对信息进行初步筛选,并在7个工作日内建立联系。

值得一提的是,快手小程序开放平台还会为开发者提供内容分发(信息流推荐、搜索分发等)、短视频挂载、直播间挂载等分发能力。

快手方面表示,按照预计,在内测3-6月后,快手小程序或将正式开放。

据悉,早在今年7月,快手就早已申请了“快手小程序”商标。

2020年7月2日,快手的关联公司北京达佳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增多条名称为“快手小程序”的商标,国际分类包括网站服务、通讯服务、教育娱乐、金融物管等,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