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奥运会上男女选手同场竞技的大项比赛项目是 10.30蚂蚁庄园答案

2020-10-30 08:37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10月30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更新了全新的问题,今天的问题是“奥运会上,男女选手同场竞技的唯一大项比赛项目是?”这个属于奥运的冷门知识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正确的答案。

奥运会上男女选手同场竞技的唯一大项比赛项目是 10.30蚂蚁庄园答案

今天问题:奥运会上,男女选手同场竞技的唯一大项比赛项目是?

正确答案:马术

马术,是一种人和动物共同完成的比赛,需要骑手和马经过多年的训练,在赛场上展现优雅、胆量、敏捷和速度。

马术起源于原始人类的生产劳动过程。公元前680年,古代奥运会设有马车比赛。中国的马术也具有悠久的历史,兴于周代,盛于唐代。现代马术运动始于欧洲。1900年,在第2届奥运会中,马术被列为正式比赛项目。

我们已经习惯了奥运赛场上“男子小组赛”“女子决赛”这样的说法,马术则是奥运会唯一个男女选手同场竞技的项目。现代马术运动始于欧洲。1900年,在第2届奥运会中,马术被列为正式比赛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