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思皓X8最新资讯  > 正文

汽车“智能”时代,思皓X8带来科幻般的智能体验

2020-10-23 11: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面对近年来快速扩张的汽车市场,消费者对汽车的喜好也在经历了“颜值”和“性能”两个潮流后进入了“智能”时代。作为江淮乘用车3.0时代与大众合资合作后的首款中型SUV,思皓X8就是一款集性能、颜值和智能于一体的家庭用车首选大空间SUV。

全新设计,时尚与动感并存

为了给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惊艳设计,思皓X8开启“时代美学”全新设计哲学,面向新时代、开创新纪元,赋予思皓简约、动感、充满生命力的设计语言。

思皓X8是由意大利设计师丹尼尔操刀的车型,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直瀑布镀铬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狭长的LED灯组让这款车的前脸气势感十足。基于黄金比例的分割技术,飞箭式跨越俯冲腰身,演绎跳动轻盈的金属生命。“魅影之曈”贯穿式LED尾灯,时尚与动感并存。

性能突出,稳定和舒适的出行体验

都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但对于思皓X8来说,好看的外表和有趣的灵魂它都要。思皓X8提供了5座、6座和7座车型可选,主打的是二胎家庭刚需的6座(2+2+2布局),可谓是全方位满足家庭出行需求。从车身尺寸来看,思皓X8的空间表现不错,长宽高为4815*1870*1758mm,轴距达到了2830mm。

在动力性能方面,思皓X8搭载一款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0-50km/h加速5.2秒,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根据车型的不同分别匹配6速手动或者6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则全系标配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

在品质方面,思皓X8代表质量等级的QK值降到2.5以下,达到大众全球质量标准;制动方面,百公里制动距离缩短为38.41米,确保驾乘安全;NVH方面,120km/h下仅有67.4分贝,开启新“静”界;超高的性能,为消费者带来更为稳定和舒适的出行体验。

智能科技,开启万物互联新世界

随着车联网的迅猛发展和自动驾驶技术的加速研发,“智能”二字几乎成为一辆“有追求”的汽车的标配,思皓X8更是其中佼佼者。

为了给用户带来科幻般的智能体验,在智能化方面,思皓X8的ADAS智能化达到L2级水平,可实现自适应巡航ACC、自动紧急制动AEB、盲点监测系统BSD、门开报警DOW、换道辅助LCA、倒车辅助CTA、车道偏离报警LDW、前碰撞预警FCW、交通拥堵辅助TJA、车道保持系统LKA等。思皓X8还搭载12.3英寸TFT-LCD悬浮式科技大屏,多种主题显示,听音乐、看电视、K歌等,车载生活,应有尽有。

思皓X8与科大讯飞联合开发智能语音助手3.5版,是目前全球最高版本,可实现31项功能(车控、娱乐、导航、出行等),覆盖584种场景,识别精准度高达99.8%,平均响应时间仅1.5S,领先行业水平。通过思皓X8,开启一个更为安全、便捷、高效的万物互联新世界。

实际上,在思皓X8上搭载的科技配置还远不止这些,但我们从这几项科技中以小见大,看到了思皓X8对品质的独到追求。再从不到9万元的起售价格中看出,思皓X8并没有因为高品质而提高销售价格,对消费者可以说是诚意十足。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