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小鸡宝宝考考你最新资讯  > 正文

轮船底部一般都会涂抹底漆主要原因包括什么 小鸡宝宝考考你今天答案

2020-10-23 08:33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10月23日,今天支付宝小鸡宝宝考考你的问题是关于冷知识的,问题是“轮船底部一般都会涂抹底漆,主要原因包括什么?”很多朋友都不清楚这个到底是底部抹了什么底漆,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夏。

轮船底部一般都会涂抹底漆主要原因包括什么 小鸡宝宝考考你今天答案

今天问题:轮船底部一般都会涂抹底漆,主要原因包括什么?

正确答案:防止海洋生物附着

船舶涂料是用于船舶及海洋工程结构物各部位,满足防止海水、海洋大气腐蚀和海洋生物附着及其他特殊要求的涂料的统称。

船底漆,也是船水下部位的用漆包括:船漆防锈漆和船底防污漆。其中船底防锈漆又包括:沥青船底防锈漆、氯化橡胶船底防锈漆、环氧沥青船底防锈漆;船底防污漆包括:溶解型--沥青系氧化亚铜防污漆;接触型--氯化橡胶、乙烯类 氧化亚 铜防污漆;扩散型:有机锡防污漆;自抛光防污漆--有机锡高聚物防污漆。

轮船底漆是涂刷在船舰水线以下,长期浸在水下船底部位的一种涂料。主要是为了不让海底的贝壳和虫子附着在船底下,减少船壳受海水的腐蚀,还可以预防生锈。这些油漆一般是红色的,所以轮船的底部多呈现红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