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京东物流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物流:未来5年使用机器人的数量将超过10万台

2020-10-22 18:11 · 稿源: Donews

DoNews 10月22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10月22日上午,由JDL京东物流主办的2020全球智能物流峰会以线上形式召开,JDL京东物流CEO王振辉正式发布JDL京东物流科技品牌,并明确“JDL京东物流科技 以简驭繁”的科技品牌理念。峰会现场,王振辉表示,JDL京东物流将持续强化物流科技投入,在技术应用上,未来5年使用机器人数量将超过10万台。在技术开放上,京东云仓将在三年内实现全国所有的区县全覆盖,实现低频商品集中管理,高频商品前置管理,产地商品一件代发。在快消、电子、能源、工业品、汽车等行业,JDL京东物流将通过供应链技术解决方案,赋能行业,提升效率。据悉,目前城市级无人配送项目已经在常熟落地运营,助力常熟打造首个无人配送城。同时,为了进一步减轻快递小哥的劳动强度,JDL京东物流推出了全球首个无人车领养计划,快递小哥可以领养一台或者多台无人配送车,将标准的配送工作交由无人配送车进行,自己进行动态揽收或者其他个性化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