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米家香氛洗护套装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双11限量礼盒:米家香氛洗护套装开卖 199元

2020-10-21 11:06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1日,米家臻选香氛洗护套装限量礼盒,在京东独家发售,原价219元,定金20元抵40元,11月1日到手199元。

该铝盒套装的包装盒采用大红配色,拥有“双11”设计元素,内含米家自动洗手机+米家自动香氛机+2瓶香氛液。

米家自动洗手机是一款将近场光感技术和微型泡沫泵相结合的产品,可以做到伸手就能出泡泡,让洗手变得更高效卫生,售价79元。

其配套的320ml抑菌款洗手液具有补水保湿功能,以天然油脂为原料制备的甘油及甘油椰油酸酯,质地温和,可以减少洗手过程中带来的手部天然油脂流失。

此外,还添加了抑菌成分PCMX,经权威机构检测,可有效抑制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常见细菌,抑菌率高达99.9%。

米家自动香氛机套装售价同样为79元,天热精油香氛配方,封闭式设计,避免与大量空气接触,不易氧化。微孔雾化技术,香氛通过几百个微米级细孔释放,快速扩散到空气中,柔润细密。

它支持每15分钟自动喷香,全天24h间隔式释放芬芳,并提供三款天然精油香氛液可选(海风晨露、星月木兰、碧湖雪松)

单独购买一瓶香氛液29.9元,一瓶可用1-4个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