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in10最新资讯  > 正文

你遇到没?Win10遭炮轰:自行重启并强制安装Office程序

2020-10-18 13:06 · 稿源: 快科技

Windows 10又出糗了,这次遭到了包括TheVerge、ZDnet、WL等在内的诸多媒体炮轰。

原因是有编辑发现,自己离开了一会儿,电脑上的Win10系统自动重启了。这还不算完,开始菜单中莫名其妙出现了一些与Office关联的网页版应用程序,点击后还会强制通过新Edge浏览器打开运行。

ZDNet查证后确认,出现上述情况的并非只有Insider会员,稳定版同样受到波及,也就是说这并非是微软灰度测试新功能。

有分析指出,上述情况的出现似乎是因为微软本周为Edge浏览器稳定版带来了的更新所致。

如果你不需要这些程序,需要前往控制面板的程序和功能或者设置的应用和功能中予以手动卸载。

老外在文章中讽刺到,事实再次证明,你对自己所花钱够买的操作系统,并没有想象中那样的控制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