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4月曾高居全球 华为手机8月销量份额下跌:被三星反超

2020-10-18 09:32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统计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了今年8月份全球手机销量统计。

虽然今年4月份华为曾一度跃居全球销量第一,但受到地缘因素、竞品加大营销力度、欧洲市场下滑等因素影响,华为落至全球第二,份额占比从21%降至16%。

三星、小米成了比较大的受益者,三星的份额从20%提升到22%,小米则从8%提升到11%。

分析认为,三星在印度表现强劲,而小米、OPPO等品牌则在欧洲市场“接盘”华为失地。

至于苹果,随着iPhone 12系列的发布,预计10月份到今年年底,也就是整个四季度,其份额或将迎来较大反弹。

当然,华为很快也要发布Mate 40系列手机,考虑到其对中国消费者的吸引力,其份额也不一定会继续下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