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运营商最新资讯  > 正文

三大运营商4G套餐数量明显减少

2020-10-15 15:02 · 稿源:chinaz标签

运营商套餐不要乱换,换了可能就换不回去了!据中新网报道,近期不少用户在微博吐槽称,三大运营商为强推5G套餐,悄悄下架了不少低价4G套餐。

通过查看三大运营商营业厅App发现,相较之前,三大运营商的4G套餐种类明显较少,低价4G套餐不断“消失” 。目前,运营商营业厅App中可见的月租 50 元以下的4G套餐只有“腾讯王卡”等互联网套餐,每月 39 元。原来被消费者广泛使用的 49 元套餐、 38 元套餐等消失不见。

目前,运营商所售卖的4G套餐基本集中在 59 元、 79 元这两档。而在运营商官网,虽然有部分低价4G套餐在售,但基本是“无货”状态。用户只能选择价格更高的4G套餐或5G套餐。而5G套餐目前最低也要 128 元每月。

对此,中国移动客服人员表示:用户可以前往线下营业厅办理4G套餐,老用户依然可更改为最低月租 8 元的套餐。不过,值得注意的是,8 元套餐,相对资源较少,包括 30 分钟通话,10MB流量,且低价套餐套外资费较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