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副总裁洪波:助力第三方商家成交额同比增速达到去年京东11.11的2倍以上

2020-10-14 22:51 · 稿源: Donews

DoNews10月14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14日,在正式开启双十一活动之前,京东首先宣布了今年双十一期间对商家的扶持政策。京东表示,将为品牌商家等合作伙伴提供全力扶持,涉及供应链、物流、金融、营销等诸多方面,涵盖合作伙伴生意的全链条、全周期,力助平台第三方商家销售增速翻倍。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生态业务中心平台生态部负责人洪波表示,今年京东11.11将为合作伙伴带来强劲的生意机会,助力平台第三方商家成交额同比增速达到去年京东11.11的2倍以上,打造后疫情时期合作伙伴的最大“加速场”。

据介绍,在站外公域流量方面,京东11.11期间商家在抖音、快手、知乎、微博等平台进行投放,销售扣点降至1%;在站内私域流量方面,所有商家通过京东直播带来的销售额,平台扣点最低可降至1%;平台优选直播基地,0服务费+0佣金模式为商家提供免费代播服务。

在物流方面,京东物流将提供高精预测、预售商品前置、仓单质押、智能大脑等支持。如针对热销商品,京东物流推出“预售商品前置”功能,可通过购买预测,将商品提前部署到配送站点。(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