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HomePod最新资讯  > 正文

适用于HomePod Mini的AppleCare+计划售价公布:119元

2020-10-14 15:05 · 稿源: cnbeta

目前国行 HomePod Mini 的零售价格为 749 元,共有深空灰色和白色两种颜色供用户挑选,尚不清楚国内的发售时间。在选购的时候,用户还可以选购适用于 HomePod mini 的 AppleCare+ 服务计划,售价为 119 元人民币。

根据苹果官网提供的信息,该服务计划包括

AppleCare+ 服务计划可提供自购买该服务计划之日起长达 2 年的专家技术支持以及额外硬件保修服务,包括每 12 个月最多两次意外损坏保修服务,对于 HomePod mini 每次收取 RMB 115 的服务费,对于 HomePod 每次收取 RMB 299 的服务费。欲知完整详情,请参阅条款。

中国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包括“三包”规定,赋予了消费者自购买之日起 2 年的主要部件质量问题保修服务。在此基础之上,大多数 Apple 产品还附带 90 天的免费电话技术支持,以及来自 Apple 的 1 年有限保修服务。欲知详情,请点击这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