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深圳匀思最新资讯  > 正文

深圳匀思:开网店成“正经职业”,电商持续释放社会价值

2020-10-09 11: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据匀思电商了解,疫情后武汉掀起电商创业热潮,截止于今年 8 月,武汉年轻创业人数翻倍。在刚刚过去的淘宝造物节 2020 全国巡演中,武汉作为最后一站,无数年轻商家在电商平台上展现了他们的才华与创意,开拓更广阔的舞台。匀思电商认为,淘宝不断涌现快速成长的年轻人店铺,武汉的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积极回馈社会,逸仙电商致力将善意之美传播向更远的地方

    “共同幸福的社会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内心的慈善,需要爱心,需要我们的责任感。”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新锐美妆集团,逸仙电商以“用科技、专业的力量,持续发现美、守护美、创造美”为公益愿景,坚持商业向善,积极赋能女性,带动众多女性就业,释放逸仙的造美价值。”一次公益,一份责任,未来逸仙电商将继续秉持“用科技、专业的力量,持续发现美、守护美、创造美”的公益愿景,助力女性权益保障和地位提升,让更多女性在工作、生活等场景中更加自信。

  • 持续拓宽产品研发边界,逸仙电商展现品牌发展韧性

    随着消费者对高品质化妆品的需求不断升温,国内美妆公司纷纷投入大量资源进行产品研发,旨在为消费者创造出更具创新性和高品质的美妆产品。以国内新锐的美妆科技集团逸仙电商为例,长期以来加码研发投入、夯实研发实力,积极探索行业新潮流与发展新机遇,持续为消费者创造价值。未来逸仙电商将继续以研发为基础,功效为突破,科学技术为引领,全面创新为宗旨,为消费者带来安全、创新、更符合需求的优质美妆产品,推动整个美妆行业朝着更科技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

  • 当一本正经的董宇辉讲解内衣内裤时 害羞坦言不懂此领域

    2月24日,知名网红董宇辉在直播中遭遇了一场意料之外的挑战。众多网友纷纷留言,希望他能够详细讲解内衣内裤产品。在追求娱乐与互动的同时,如何尊重每个人的职业边界与个性特点,成为了一个值得探讨的话题。

  • 打破传统用工发展困境,身边云人力科技模式释放活力

    随着我国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形式各异的数字劳动应运生,不仅创造了大量灵活的就业机会,也拓展了新时代企业的用工体系。新经济形势下,人效与经营成本是大多数企业关注的重点,尤其是在人才引进与员工管理方面,需要通过新的模式帮助企业达成降本增效的目的。新的发展时期,企业应该主动适应变化,探索数字化发展模式,身边云人力科技平台以其独特的优势推动零工经济的发展和完善,为更多企业和个人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服务支持,用技术推动行业发展,用专业赋能合作伙伴,助力企业实现更大的商业价值。

  • 当一本正经的董宇辉讲解内衣内裤时 一脸生无可恋

    今天话题当一本正经的董宇辉讲解内衣内裤时,一脸生无可恋登上热搜。董宇辉在与辉同行直播间遭遇了尴尬的讲内衣内裤”窘境。有粉丝以不买”相威胁,董宇辉坚定表示我克服不了,劝你不要强人所难,不买就不买吧”。

  • 留住进用户!三翼鸟门店数字化留客近5

    伴随互联网电商的蓬勃发展,线上经济正快速渗透到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特别是智能、便捷化的线上购物,在体验层面相比传统门店已经有了质的飞跃。举个例子,以前买菜要自己去往菜市场逐样采购;现在只需打开社区团购点击下单,就有专人送货上门。在线上经济的冲击下,传统门店难道无法留住用户了?实则不然,那些跟随时代变化及时转型的线下门店,不仅没有经营受

  • 罗清启:海尔机器人是智慧家庭的“引信”,释放行业质变信号

    2023年我国机器人产业稳定增长,其中服务机器人产量783.3万套,增长23.3%。我国对服务机器人的市场需求和消费意愿正在增强,以扫地机器人、陪伴机器人、教育机器人等为代表的服务机器人正走入生活、走进家庭。可以预见的是,随着全球“机器人时代”快速到来,海尔机器人必将凭借前瞻的布局、卓越的科技、创新的精神、无界的生态拉动服务机器人产业的快速发展,为更多家庭及个人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体验。

  • 积极推进可持续发展,逸仙电商荣获“2023年度ESG品牌影响力企

    近日,由中国网主办的“2023中国企业实践调研”榜单正式揭晓,榜单名单里涌现出了一批绿色可持续、抗风险能力高且具有中国本土特色的典型案例。它们将ESG理念融入企业发展脉络,以榜样力量开启中国企业“长青”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其中,国产美妆科技集团,逸仙集团以ESG战略目标的确立和落地规划开展绿色行动、人才发展、美妆公益等可持续发展上的突出行动,荣获�

  • 健康险市场规模将持续扩大,轻松集团轻松筹坚持创新,持续领跑

    在这个风云变幻的市场环境中,轻松集团以其独特的视角和创新的思维,成功地在健康险市场上打造了一个事前保障和事后救助的健康保障生态体系。这个体系不仅全面覆盖了用户的各种需求,更以科技赋能,全力打造高品质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充分肯定。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和科技实力,持续提供长期价值,并通过不断完善产品与服务,强化品牌竞争力,使其在互联网保险市场上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 身边云创新探索新型用工模式,释放发展核心潜力

    伴随互联网和信息科技的飞速发展,零工经济作为一种通过数字平台联结灵活就业者与服务需求者实现供需匹配的新兴经济模式,为社会创造了大量的就业机会,激发了劳动力市场活力,成为“稳就业、保民生”的重要渠道,同时对于优化市场资源配置、促进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加强零工市场规范化建设,开启供需对接新通道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民生主题记者会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表示,将加强对就业容量大的民营经济、中小微企业等各类经营主体的支持,大力培育数字经济等就业新的增长点,释放创业带动就业潜力。身边云聚焦长期价值,坚持客户为先、产品为本、服务为重,通过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不断打造出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持续完善和提升平台服务水平,为零工市场的各方提供创新服务,助力企业跑出发展加速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