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李佳琦最新资讯  > 正文

李佳琦薇娅上电影了!票房超10亿,戳人泪点

2020-10-07 07:15 · 稿源: 天下网商公众号

10 月 4 日晚上,微博接连出现两个热搜,分别是李佳琦直播和薇娅直播。其实这两位淘宝主播上热搜并不稀奇,上电视也不稀奇,稀奇的是,十一期间,他们还上了电影大屏!在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和《一点就到家》中,李佳琦和薇娅本色演出:直播带货。这一现象背后,是电商和直播带货正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天下网商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李佳琦“失算了”Nank爆款再现身,上架3分钟直接卖断货!

    作为直播带货的一哥,李佳琦再一次用实际行动掀起了一次又一次的购物狂潮,在这次带货中最为亮眼的当属一款“黑科技蓝牙耳机”南卡RunnerCC4骨传导耳机,据了解这款耳机是第二次返场推荐,并且再次被抢购断货。李佳琦属于国内直播带货TOP级了,对于品控品质保障也有着非常高的标准,Nank骨传导能够在李佳琦直播间上架,并且被抢购一空,这也和Nank过硬的品质同样有着很大的关系,据了解Nank骨传导耳机完全拿国际大牌的生产标准和工艺来生产,为了使音质表现达到最佳状态,每一万个響高效能振子,要求震子的负载震感误差不能大于0.01%,长时间持续的震感衰减不能大于1%,导致每一批次的響高效能振子都会有30%-40%被报废!但是带来了千元级的旗舰骨传导的澎湃音质体验!Nank作为国内专业的骨传导耳机品牌,一直受到国内运动爱好者的追捧曾被世界冠军郭丹、金牌健身教练刘畊宏等力推,并且还与世界游泳冠军郭丹进行了深度合作,在保护听力方面还经过了丁香医生团队的有效认证,被众多耳科医生和听力专家所推荐。在耳机结构方面还使用了创新结构设计和材料使得机身重量缩减到了25g,真正做到无感佩戴,让运动更加酣畅痛快!款式选择方面有百搭的黑色、红色、也有当下流行的卡其色、以及更吸睛的蓝色、配置方面还有标准版以及内存版,选择可谓是十分丰富,满足了大多数年轻消费群体基于轻运动场景的音乐需求。

  • 李佳琦董宇辉等17名主播被点名:你直播购物维权过没

    今日,词条#李佳琦董宇辉等17名主播被点名#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引起热议。今日,北京阳光消费大数据研究院、消费者网等机构发布《直播带货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报告》建议,主播必须增强自律意识,不做虚假夸大和误导性宣传;选择带货商品时,严把质量关;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加强全流程质量监督,及时自查自纠。

  • 李佳琦董宇辉等17名主播被点名 「直播带货」AI应用有哪些?

    最近消费者网、北京阳光消费大数据研究院等机构发布的《直播带货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中提到,对于李佳琦等17位主播的直播带货消费维权舆情数据进行分析后发现,李佳琦的维权舆情占比最高,尤其是产品质量问题。此举凸显了直播带货行业中存在的一些质量和舆情挑战。赶快访问AIbase官网,开始探索更多关于AI直播带货应用的信息。

  • 李佳琦董宇辉等17名主播被点名 报告:主播应增强自律意识

    《直播带货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近日由北京阳光消费大数据研究院、消费者网等机构联合发布,深入剖析了17位主播在2023年的直播带货消费维权舆情情况。在这份报告中,李佳琦的维权舆情尤为突出,占比高达41.00%,相较于去年,这一比例还增长了11.79%。才能让直播带货行业更加健康、稳定地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购物环境。

  • 贾玲主演电影票房100亿!中国影史第4个票房百亿女演员

    2月10日,由贾玲导演的新作《热辣滚烫》在中国内地上映。《热辣滚烫》目前仍在热映中,截稿前,该片累计票房已达34.25亿元,助力贾玲主演电影票房突破100亿。《热辣滚烫》票房大卖后,《百元之恋》编剧足立绅表示:距离《百元之恋》上映已经过去了10年,没想到它会在国外被翻拍,更不敢想象会取得如此大的成功,简直是像梦一样。

  • 小黄人投影仪:李佳琦直播间的超值惊喜,3.8不容错过!

    在这个数字化时代,家庭娱乐方式正经历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投影仪,作为一种新兴的观影设备,正逐渐成为现代家庭的必备之选。今天,我们要为您推荐的,是一款即将在3月8日李佳琦直播间亮相的小黄人投影仪,它不仅拥有令人心动的优惠,更有着卓越的性能,让您的居家娱乐体验更上一层楼。一、小黄人投影仪:设计与性能的完美结合小黄人投影仪以其独特的外观设计�

  • 泡泡玛特境外营收10亿元,推动中国潮玩走向世界

    在全球范围内,潮玩产业的兴起不仅引领了新的消费趋势,推动了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和个性化,也给经济增长提供了创新驱动力,进促进长期经济增长。潮玩产品不仅满足了人们对娱乐、个性表达的需求成为了社交互动的媒介。由于泡泡玛特的产品受到全世界多个国家地区消费者的欢迎,进一步提升了中国潮玩产业的国际竞争力。

  • 《周处除三害》预测票房5.5亿 连续6天取得单日票房冠军

    据灯塔专业版,影片《周处除三害》预测票房连续8日上涨,预测票房突破5.5亿!本片当前票房已超2.82亿,连续6天取得单日票房冠军!需要注意的是,3月5日,周处除三害抄袭”的话题登上热搜,导演钱人豪发博称该电影剽窃自己创意已起诉”,引发舆论关注。

  • 无法逆转!10亿年轻人面临听力损失:长时间戴耳机成主因

    快科技3月3日消息,今天是第25个全国爱耳日,据世界卫生组织发布数据显示,全球有超过10亿12至35岁之间的年轻人,正面临听力损失风险,而且这种损失是无法逆转的。世界卫生组织表示,个人音频设备音量过大、长时间佩戴耳机是造成听力损失的重要原因。据医务人员介绍,大部分听力损失的发生是缓慢的、渐进的,因此在早期不易被察觉;医生也不建议频繁佩戴耳机,尤其是双耳听力都有下降的。我们的耳机离耳朵特别近,如果音量再大,他会损伤毛细胞,而毛细胞一旦受损基本不可逆转”,有医生表示。医务人员建议使用耳机时要遵循3个60原则”:1

  • 豆瓣涨至8.3分!《沙丘2》票房破亿 网友:史诗级科幻电影

    据灯塔专业版,截至3月10日0时,电影《沙丘2》票房突破1亿。《沙丘2》在豆瓣的评分已从开分的8.2涨至8.3,超12万豆瓣用户评分,5星好评占38.3%、4星42.0%、3星16.7%。影片由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提莫西查拉梅、赞达亚、丽贝卡弗格森回归主演,继续讲述保罗厄崔迪在沙丘”星球的冒险旅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