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格兰仕最新资讯  > 正文

格兰仕联合拼多多开启“品牌日”:微波炉秒售罄,销量暴涨近3倍

2020-09-30 13: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0日 消息:9月28日,知名家电品牌格兰仕联合拼多多开启“超级品牌日”,双方投入百万级资源和福利,将格兰仕微波炉、电烤箱等系列热销爆款补贴至全网最低价,让近7亿用户提前体验双11家电狂欢。

在当天的活动上,格兰仕和拼多多不仅推出了一系列让利直降优惠,所有产品均以全网最低价直接面向消费者,而且还在定点时段抽取了多位拼单幸运用户,送出了多份价值两千多元的“云南双人旅游”和一套价值49999元的全屋定制家电。

在直播带动下,格兰仕旗下产品销量也迎来全面爆发,销量较前一日增长近3倍。其中,拼多多万人团中的格兰仕30L家用电烤箱、经典转盘微波炉开团数小时即售罄,不得不紧急补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