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王冰冰最新资讯  > 正文

王冰冰在B站为什么这么火 王冰冰是谁

2020-09-23 10:40 · 稿源:斗玩网原创

最近在B站大火起来一个人物——王冰冰,这个女生是央视的记者,但是B站在这几个月上传了大量关于王冰冰的相关视频,很多朋友还不清楚这个王冰冰到底是谁,为什么这么火,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1、王冰冰是央视总台驻吉林记者,吉林长春人,吉林大学毕业,曾经采访过吉林大学的男生寝室,在其中她表示自己是12届的,如果届是毕业年份, 12届的话就是08级入学,那至少也得是90或者89年出生,所以王冰冰本人应该是30岁,但是有个模棱两可的答案,如果王冰冰说的12届是12年的话,那王冰冰本人就是26或者是27岁。

2、王冰冰其实很早就在B站火了,不少B站的网友上传了大量关于王冰冰往年采访的视频,本人因为长相甜美,被人形容为央视最美记者,有着初恋一般的味道,笑起来非常的干净,得到了大家一致的好评。

3、在9月22日,央视新闻也注意到了王冰冰在B站很火,当天微博还有一个热搜是关于18183的小张,因为长相帅气所以成为了网红,在当天央视在微博和B站都发了关于王冰冰的新闻,导致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王冰冰,现在王冰冰可以说是彻底火。

4、不少B站的网友都表示要让王冰冰入驻B站,B站目前最火的关于王冰冰的视频播放量高达500万,由此可见王冰冰到底有多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B兴起“她”带货

    作为直播带货的后来者,B站过去几年间不断探索,包括重点培育Mr迷瞪等UP主,试图找到适合自身社区特性的发展范式。去年下半年起,一些中腰部UP主入局带货并取得阶段性的成绩,让B站发展直播带货看到曙光。B站作为视频社区的内容优势和用户价值,也有了更多释放方式。

  • 被马面裙带的小城,不只曹县

    马面裙究竟是什么时候火起来的?不同的人会给出不同的答案。在汉服爱好者张君的记忆中,2019年她入坑马面裙,那一年,她买过很多条各种花色的马面裙。正如魏林最初的梦想一般,马面裙可以让海宁的工厂四季永不停息,看着机器轰隆隆地加速运转,直到报废为止,才算是完成了这一世的使命。

  • 蔡崇信称发现阿里落后了:忘记了真正的客户是谁

    快科技4月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挪威主权财富基金发布的最新访谈视频中,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蔡崇信表示阿里审视内部并反思过去几年时,发现阿里巴巴落后了。因为我们忘记了我们真正的客户是谁。我们的客户是使用我们的应用程序购物的用户,我们没有给他们最好的体验。所以在某种程度上,我们有点自食其果。”蔡崇信表示。其认为,要解决这个问题,阿里首先要承认错误,并对人员进行改组。因此蔡崇信评价新上任的阿里巴巴CEO吴泳铭非常非常注重用户,专注于产品、界面和用户体验”,这对阿里巴巴来说是最重要的。蔡崇信还表?

  • 又爽又上头的“完蛋们”,会过短剧吗?

    疯狂的短剧还在狂飙,又一细分赛道——真人互动影游火了,被视为下一个风口。“全球流水前百”“在线峰值破万”“好评率达到97%,超过《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这是3月底上线的真人恋爱互动影游《美女,请别影响我学习》交出的成绩单,根据第三方数据和业内人士估算,该游戏首周销量在10万-15万份之间,营收突破50万美元,预估一年可以超过50万份这还不算DLC收入,这也让其背后的出品公司,出现短期内的股价上涨。即便问题很多,从业者依旧保持乐观,认为只要用户有需求,投资方就会看好,加上还是蓝海市场,值得一搏。

  • 人在B,要被AI公司们挤爆了

    AI大模型公司们有了新的必争高地——把流量打出去,普通用户抢过来。例如现在逛个B站,画风简直就是“五步一AI,十步一AIGC”。科技大佬们所构想的“所到之处皆是人工智能”,想必不会太久了。

  • B站电商,须过三关

    2024年,B站又刷新了自身在直播电商牌桌上的存在感。3月7日,B站交出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B站实现了2023年全年正向经营现金流,其中Q4达成6.4亿正向经营现金流。货与UP主,缺一不可。

  • 遍县城的中式汉堡,值70亿吗?

    近几年,“万店”成了一个非常时髦的词。正新鸡排、华莱士、绝味鸭脖、蜜雪冰城、瑞幸咖啡、锅圈之后,肯德基在中国也迈过万店门槛。在这些万店品牌之后,又一家餐饮连锁品牌也在悄悄做万店梦,它就是塔斯汀,由福建老板魏友纯创立。魏友纯曾是华莱士加盟商,在2011年至2013年陆续开了7家华莱士,期间自创品牌塔斯汀,卖的是中式披萨,也就是在披萨上撒中式食材�

  • 从300多个国内大模型中脱颖而出的Kimi是谁

    大家注意这款国产AI大模型叫Kimi本名是Kimi人工智能助手我们不妨叫它小K这几天小K因为“工作压力”太大彻底崩溃了2月以来它的访问量达305万较上个月增长了107.6%而小K的爆火是从300多个国内大模型中突围而出它们个个来历不凡有科技巨头选派的有高等学府保送的但小K所在的公司成立却才刚满一年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与此同时A股市场与小K有关的概

  • B挥刀再“砍”创作收入,UP主何去何从?

    无法再依赖平台激励金赚钱,几乎成为了UP主的共识。4月,B站新版“视频创作激励计划”开始实行。激励计划的调整或许只是个开始,UP主到了真正需要养家糊口的时候了。

  • 阿里已出售所持全部B股份!曾称不会影响合作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天阿里巴巴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显示,阿里已出售其持有的全部B站(哔哩哔哩)股份。此前,阿里巴巴相关人士曾表示,出售主要基于阿里自身的资本管理目标,不会影响双方业务上的合作,阿里旗下相关业务会继续加强与B站在各领域的合作。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巴巴与B站结缘于2018年。2018年12月,B站与淘宝宣布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2个月后,阿里巴巴通过淘宝中国购入B站1360万股普通股和1000万股ADS,持股比例占B站总股本约8%。2021年3月,B站在港交所正式上市,招股书显示,B站董事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