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Bing最新资讯  > 正文

Bing可以用语音搜索了 微软增加语音搜索语音答复功能

2020-09-22 20:33 · 稿源: 手机中国

据外媒MSPoweruser消息,微软日前宣布,Bing桌面版已经提供Bing语音搜索体验。用户可以使用此功能来搜索或提问,并从Bing快速获得音频回复。

Bing语音搜索(图源MSPoweruser)

Bing是微软公司于 2009 年 5 月 28 日推出,用以取代Live Search的全新搜索引擎服务。为符合中国用户使用习惯,Bing中文品牌名为“必应”。作为全球领先的搜索引擎之一,截至 2013 年 5 月,必应已成为北美地区第二大搜索引擎,如果加上为雅虎提供的搜索技术支持,必应已占据29.3%的市场份额。

2013 年 10 月,微软在中国启用全新明黄色必应搜索标志并去除Beta标识,这使必应成为继Windows、Office和Xbox后的微软品牌第四个重要产品线,也标志着必应已不仅仅是一个搜索引擎,更将深度融入微软几乎所有的服务与产品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