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金鱼的记忆真的只有7秒吗 9.12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详解

2020-09-12 07:36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9月12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最新问题是关于生活冷知识的,今天的问题是“金鱼的记忆真的只有7秒吗?”这个其实大家都很容易答对,虽然以前有人说过金鱼的记忆只有数秒,但是事实却不是如此。

金鱼的记忆真的只有7秒吗 9.12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详解

今天问题:金鱼的记忆真的只有 7 秒吗?

正确答案:不是

1、金鱼(学名:Carassius auratus auratus)是一种原产于中国的观赏鱼类,是野生鲫鱼演化而来的彩色变种。

2野生鱼类中自然有些色彩鲜艳的鱼,不仅是鲫鱼还有红鲤鱼等。彩色鲫鱼遗传性状比较稳定,中国的金鱼主要是在鲫鱼上发展而来。中国传统主要是红色和外型为主,而彩色鲤鱼传到日本后,却得到日本人很大重视。后来更传往泰国与海外等地,成为今日水族箱的代表物种。

3社会上流传着金鱼的记忆力只有数秒,科学实验证实鱼的记忆远不止 7 秒,经训练的金鱼可有数天甚至数周的记忆。

4科学家们发现,鱼类的“聪明才智”超过人类想象,记忆力远远不止数秒,反而可以达到数月乃至数年时间。它们还具有学习能力,懂得使用欺骗手段捕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