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EMUI11最新资讯  > 正文

EMUI 11明天发布 华为“神操作”曝光:手机不再是手机

2020-09-09 11:21 · 稿源: 快科技

9月10日,华为将于东莞松山湖举办开发者大会2020。届时,华为新一代手机系统EMUI 11将正式登台首发。

根据华为官方公布的日程,EMUI 11将由华为消费者业务部总裁王成录发布。据悉,他演讲的主题为《连接无限可能——全场景终端软件发布》。

从官方发布的预热海报来看,EMUI 11可以让“手机不只是手机”。猜测,在EMUI 11中,华为手机和其它设备之间的互联、交互将更加深度,手机的能力不再局限于手机本身,可以拓展到其它智能设备。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消费者业务部总裁王成录昨晚还发布了一段预热视频。在视频中,他展示了用华为手机向智慧屏发送消息的“神操作”。

王成录还留下悬念:“大家想知道我为什么可以给智慧屏发送消息吗?9月10日,#HDC2020#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Together),#EMUI11#发布会上,我会为大家揭晓。”

据此前了解,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将主要围绕鸿蒙2.0、HMS、IoT、全场景终端软件、HUAWEI Research(华为搜索)等主题展开。

除了EMUI 11之外,鸿蒙2.0将正式登台,新版系统将从智慧屏,拓展至创新国产PC、手表/手环、车机。

另外,HUAWEI Research(华为搜索)也将在国内首次亮相。此前,华为已经在海外市场率先上线搜索服务PetalSearch以替代谷歌搜索。目前,尚不清楚华为的搜索业务是否与国内的搜索引擎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