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京东超市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超市:2023年零售额将超8000亿元

2020-09-08 16:0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9月8日消息,京东超市9·9周年庆发布会上,京东超市宣布2023年将实现零售额超8000亿元,同时,京东超市宣布推出围绕“全渠道”、“供应链中台”、“全域营销和用户运营”的“TOUCH+”战略。

疫情期间,得益于京东物流体系,以日用品为主的京东超市增长显著。今年4月,京东零售整合原消费品事业部、新通路事业部、物竞天择业务部、7FRESH业务部和1号会员店业务,成立大商超全渠道事业群。

发布会上,京东零售集团大商超全渠道事业群消费品事业部总经理刘利振对外宣布,对去年京东超市“TOUCH” 战略全面升级,推出“TOUCH+”战略,用全渠道终端打通线上线下的人货场;链接供应链前端,打造极致的供应链质量和效率;运用精准的全域营销和用户运营触达消费者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清华大学:2023年学生出国出境交流8000余人次 创历史最高水平

    今天清华大学113周年校庆,官方发表献辞《开新局展新貌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清华篇章》。献辞中提到,2023年,清华学生出国出境参加学术和文化交流8000余人次,超过疫情前最高水平。清华大学共设22个学院、59个系,已成为一所设有理学、工学、文学、艺术学、历史学、哲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教育学、医学和交叉学科等12个学科门类的综合性、研究型、开放式大学。

  • 比亚迪发布2023财报:净利润300亿元 大涨80%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日晚间,比亚迪发布2023年财报。数据显示,2023年,比亚迪实现营业收入约6023.15亿元,同比增长42.04%,其中汽车、汽车相关产品及其他产品业务的收入约4834.53亿元,同比增长48.90%;手机部件、组装及其他产品业务的收入约1185.77亿元,同比增长20.00%。2023年,比亚迪实现归母净利润300.41亿元,同比增长80.72%;扣非净利润284.62亿元,同比增长82.01%。比亚迪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0.96元,预计分红金额90.12亿元。交付方面,比亚迪2023年全年销售新能源汽车302.4万辆,同比增长62%,蝉联全球新能源?

  • 商汤集团:2023年生成式AI收入达 12亿元 同比增长200%

    3月26日,商汤集团正式公布了其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全年业绩报告。在过去的一年里,商汤集团对自身的业务布局进行了清晰定位,确立了生成式AI、传统AI和智能汽车三大核心板块。这一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各行各业对大模型的训练和推理的广泛需求,预示着中国硬科技投资的新周期正式开启。

  • 抖音集团:2023年136人因触犯廉洁红线被辞退

    抖音集团发布了《2023年抖音集团反舞弊通报》称,2023年全年,抖音集团共查处舞弊类违规案件177起,其中136人因触犯廉洁红线被辞退,23人因涉嫌违法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该6人因涉嫌违法犯罪,已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该6人因涉嫌违法犯罪,已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 三翼鸟:创牌仅3年2023场景交易51亿

    3月27日晚间,海尔智家发布了2023年报。财报显示,2023年海尔智家实现营收2614.28亿元,同比增长7.33%;经营利润169.21亿元,同比增长15.8%;归母净利润165.97亿元,同比增长12.81%,利润增速继续超营收增速;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52.62亿元,同比增长24.71%,经营质量继续提升。坚持自主创牌、全球高端创牌、持续推进数字化变革,以及落地智慧家庭战略的海尔智家,3年利润复合

  • 全年销量破255万辆!长安汽车2023年净赚113.27亿元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长安汽车今日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长安汽车2023年营业收入1512.98亿元,同比增长24.78%;归母净利润113.27亿元,同比增长45.25%。销量方面,长安汽车2023年销售超255万辆,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47万台,自主品牌海外销量超过了23万台,均创历史新高。对于2024年的销量目标,长安汽车集团决心冲击280万辆,同比增长9.7%。其主要品牌包括长安引力125万辆,长安启源25万辆,深蓝汽车28万辆,阿维塔9万辆,长安凯程23万辆;新能源销量目标75万辆,同比增长55.9%;海外市场销量48万辆,同比增长33.2%。为此

  • BOE(京东方)发布2023年年报 稳定经营促进高质量发展

    4月1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745.4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47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增长71.74%,营业收入和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实现逐季度提升,全年保持稳定经营,为2024年公司高质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屏之物联”发展战略下,BOE以“聚焦主业、高质发展”为原则,在实现显示业务持续领先的同时,“14N生态链”发展架构的其他业务板块均亮点纷呈,其中物联网创新、传感、MLED、智慧医工业务营收分别同比增长13.30%、32.13%、81.42%、26.71%,并在柔性、电竞、车载等多个细分领域叩响2024首季“开门红”,经营质量持续提升。2024年是BOE面向下一个三十年的开局之年,BOE将始终秉持“屏之物联”的发展战略,推动显示技术与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以创新科技加快发展显示产业新质生产力,全力构建“PoweredbyBOE”的产业价值创新生态,推动经营业绩稳健增长,引领并带动全产业链的高质发展与价值创造。

  • 余承东称即将扭亏为盈!2023年华为车BU业务销售收入47亿元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今日,华为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华为整体经营情况符合预期,实现全球销售收入7042亿元人民币,净利润870亿元人民币,其中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业务实现销售收入4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28.1%,并开始进入规模交付阶段。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上,余承东表示由于合作伙伴打造的中高端车型的大卖,能实现今年扭亏

  • 男子被开除2天又返聘 工资低一万多:仅为 8000

    国内多家媒体纷纷报道了一位女士的遭遇,她的丈夫在遭公司开除仅仅两天后,竟被提出“换岗返聘”,原本的高薪研发软件岗位被调整为低薪助理职位,薪资骤降一万多元。公司目前急需一名研发助理来协助软件调试工作该职位的月薪仅为8000元。在薪资大幅下降的背景下,他是否应该选择重返公司继续工作,成为了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 华为2023年营收7042亿 研发投入1647亿

    华为发布2023年成绩单,去年华为共实现营收7042亿元,净利润870亿元。ICT基础设施业务保持稳健,终端业务表现符合预期,云计算和数字能源业务实现了良好增长,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业务开始进入规模交付阶段。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表示,2023年华为整体经营情况符合预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