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新浪分期最新资讯  > 正文

裂变的力量,新浪分期潮鞋营销拉新过千万

2020-09-03 16:2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新浪旗下的潮流分期电商新浪分期APP玩了票大的,10亿补贴计划,10万双限量款潮鞋免费送,一周内参与活动用户突破千万,以社交裂变营销方式占领潮流电商头条。新浪分期活动的玩法非常简单,新注册用户可以获得一张来自官方赠送的鞋卡,通过社交分享邀请好友共同参与,每邀请一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曝特斯拉新车型使用碳化硅 未来两年产能明显短缺

    随着主流车企在接下来的两年内纷纷推出使用碳化硅的新车型,相关上市企业的高层近日预测,碳化硅产能届时将出现明显短缺。预计今年下半年,IGBT短缺程度将大幅提高,而到2024年和2025年,碳化硅短缺状况将会达到顶峰。这一趋势让人对汽车行业未来的市场前景表示担忧。

  • 糖尿病逆转终极指南(二)——汇集所有的力量

    2023年9月26日下午2点,深圳狮子会蓝色使命——糖尿病预防宣教走进社区在深圳恒生医院准时拉开帷幕。记者再次见到身着红狮服的狮子会糖宣李锋主席忙碌的身影,作为一名长期奋斗在糖尿病宣教公益人,记者见缝插针采访了李锋主席。2022年11月,深圳恒生糖尿病逆转暨慢性病管理中心落地成立,为中国政商名流、明星艺人、精英人群提供整合医学精准慢病逆转,邹真俊博士担任深圳恒生糖尿病逆转暨慢性病管理中心医疗总监/健康教练。

  • 特斯拉新推出新周边产品:赛博啤酒与酒杯套装 售价1095元

    特斯拉不仅在汽车市场有着强大的存在感在周边产品领域展现了出色的创新能力。最新消息显示,特斯拉在美国市场推出了CyberBeerCyberStein限量套装,售价150美元,约合1095元人民币。特斯拉还推出了特斯拉钥匙带、特斯拉品鉴酒杯、CyberTruck哨子、特斯拉空玻璃酒瓶等各种周边产品,满足了特斯拉品牌粉丝对于特色商品的需求。

  • 神秘东方力量亚运村拔罐火了!医生:拔不完 真的拔不完

    杭州亚运会期间,中医拔罐意外火了,这还要感谢伊朗男乒。本届亚运会上,伊朗在乒乓球男子团体赛汇总爆冷淘汰日本队,拿下铜牌,时隔65年再次进入前三甲。也有很多人不适合拔罐,比如皮肤破损者、血小板减少患者、体质虚弱老年人,以及孕妇的腹部、腰骶部等。

  • 海尔洗衣机登上央视亚运专题:向世界展示中国力量

    杭州亚运会正如火如荼。作为全球关注的焦点盛事,本届亚运会不仅是亚洲体育健儿们争金夺银的赛场,更是向世界展示中国的窗口。在创新科技引领洗护趋势的同时,也为世界的绿色美好持续贡献着中国力量!

  • 动力更猛 配置更高!特斯拉新款Model Y交付:26.39万起

    特斯拉官方表示,特斯拉新款ModelY国内已开启交付。10月1日,特斯拉中国宣布ModelY汽车再进化,性能配置有所提升但售价不变,ModelY后轮驱动版26.39万元起、ModelY长续航版29.99万元起、ModelY高性能版售价34.99万元起。乘联会发布的销量数据显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9月交付超7.4万辆稳居豪华品牌交付冠军,其中特斯拉ModelY交付53,249辆,位居豪华品牌车型销量榜首。

  • 助推青年电影新力量,智云72小时极拍从平潭出发

    9月12日,由福建省电影局、福建省广播电视局、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主办的第三届IM两岸青年影展在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举办。10日上午,“从平潭出发”72小时极拍项目正式启动,来自全国10所高校的学生团队齐聚平潭,以限时主题视频创作的方式为本届影展拉开序幕。并且也呼吁行业齐心协力,为影视产业的发展献出力量,努力弘扬中华文化,为两岸文化交流与繁荣作出更大的贡献。

  • 街头大量出现银杏果 千万别乱吃 碰也别碰

    不少人发现,街头的银杏树结果了,圆圆的黄色果子掉落在地上、草丛里,偶尔也有人把掉在地上的果子捡拾回去。银杏是很常见的园林绿化植物,需要注意的事,银杏果是一种中药材,有毒,不适合当做干果类零食吃,过量食用可毙命。可致皮肤红肿、瘙痒、起皮疹等症状,严重者甚至引起过敏性休克。

  • 两周入账千万,修图厂商找到新的吸金之道

    一款仅限邀请制的类拍立得拍照AppLapse登顶美榜。Lapse不是一款新App,2022年也曾获得快速增长,在编辑部还没搞清这一次快速增长究竟什么原因时,8天假期回来,另一款老AppEpik取代之,登顶美国iOS下载总榜。但不管EPIK之后怎样,现在已经有AI厂商,如AppNation开始“致敬”校园年鉴功能登上了美区iOS总榜。

  • 特斯拉新款Model Y上市 26.39-34.99万元

    特斯拉新款ModelY车型于10月1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6.39-34.99万元。新款ModelY在造型和内饰细节等多方面进行了小规模的升级定价并未发生改变,这意味着新款车型的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官网预计交付时间为2-6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