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谷歌亚马逊在欧洲涨价:应对2%的数字服务税

2020-09-03 15:5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苹果谷歌亚马逊在欧洲涨价】据媒体报道,苹果、谷歌和亚马逊宣布在欧洲涨价,转嫁成本以应对数字服务税。多年来,美国科技巨头在欧洲赚取巨额利润,但却仅缴纳微薄税款,这令欧洲监管机构感到不满。鉴于此,一些欧洲国家出台了专门针对这些公司的新税种。

据报道,英国于当地时间 4 月 1 日开始对亚马逊、脸书和谷歌在内的众多美国科技巨头征收2%的“数字服务税”。对此,苹果、谷歌和亚马逊宣布,他们将提高英国企业客户的服务价格,三家公司表示,相关提价部分在 9 月 1 日开始生效。

英国开征2%的数字服务税,凡是在该国境内提供搜寻引擎、社交服务或在线市场的跨国公司,只要全球营收超过 5 亿英镑(6. 5 亿美元),且于英国营收超过 2500 万英镑( 3250 万美元),便须支付2%的数字服务税。

苹果公司表示,App Store英国开发者的成本将增加2%。而亚马逊表示将在英国将“转送费、亚马逊履单(FBA)费、每月FBA存储费和多渠道履单费提高2%,以反映这笔额外税收。

谷歌也将把谷歌广告和YouTube广告费用提高2%。一位谷歌发言人表示:“通常,此类成本的增加由客户承担,与其他受此税收影响的公司一样,我们将从 11 月起提高相关费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