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新潮传媒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潮传媒宣布品牌升级,开启社区场景营销新时代

2020-08-27 16: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0 年 8 月 26 日,梯媒行业全球独角兽企业新潮传媒宣布品牌升级,并在上海召开发布会。此次品牌升级,新潮传媒采用了华与华的超级符号方法,发布了全新的品牌视觉和超级符号,提出全新的品牌主张——广告投新潮,全家都看到。新潮传媒创业七年,是定位于专注中产家庭消费的社区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立足上海宠物友好空间,宝斐宠物品牌开启社交新时代

    近年来,宠物社交已成为全球范围内备受瞩目的话题。随着宠物爱好者的不断增加,人们对于与宠物相关的交流和分享兴趣愈发浓厚。拥有宠物的人们喜欢展示自己与宠物之间的亲密互动,寻找共同的兴趣爱好,以及获取有关宠物照料、训练和保健的宝贵建议。宠物社交平台成为了宠物爱好者们分享宠物生活的理想场所。作为中国猫砂销量领先品牌,宝斐近期启动“产品+服务+

  • 全球9款CAR-T免疫细胞治疗上市,开启抗肿瘤的新时代

    自体免疫细胞治疗成为了现代医学的新趋势。CAR-T疗法是最经典的里程碑,它成为了癌症治疗的热点,它是利用患者自身免疫T细胞,改造其受体结构,使其可以识别和攻击患者体内的癌细胞。相信在未来,免疫细胞治疗将广泛应用于临床实践中,为广大癌症等疾病患者带来更多生的希望和可能。

  • 悦己成新风尚,情趣品牌leten引领新潮

    在CBDdata发布的《2020线上情趣用品消费报告》中,近八成的情趣用品线上消费由已婚人群完成,已婚育婴期和已婚已育的女性消费占比尤为突出,已婚人群对情趣内衣、情趣工具以及调情香水等可以增添夫妻情趣的产品需求更强烈。飞机杯、震动棒等情趣用品在电商平台销量大涨,这些看起来“自娱自乐”的产品是不是都是单身人士在消费,然事实并非如此。更多的需求需要被解决,也是品牌们的机会所在,能在多大程度上解决现有难题,就决定了新锐品牌们能成为多大的品牌。

  • 百融智汇云:用AI技术开创金融精准营销新征途

    随着金融市场的高度竞争,传统金融营销手段逐渐暴露出种种不足,如难以实现用户精准定位、营销成本不断攀升、用户转化率低等问题。然而,随着科技的发展,AI技术的普及和应用正在逐步改变金融营销的格局。通过AI技术,金融行业可以实现用户画像的精细刻画,深度挖掘用户需求,从而实现精准营销。百融智汇云正是运用AI技术,为金融行业提供精准营销解决方案的典�

  • 慕思集团2023战略发布会:品牌、产品、服务新升级开启睡眠新次元

    2023年9月16日,中国睡眠产业龙头慕思集团在秦皇岛阿那亚黄金海岸沙滩举行2023年度重量级战略发布会,这也是慕思集团自2022年6月23日上市后的首次对外品牌战略升级发布活动。慕思集团董事、副总裁盛艳,慕思集团品牌副总裁李晓锋,慕思集团客服总监汪玉芳等出席发布会,宣布2023年作为慕思集团品牌升级年,通过AI科技和数字化赋能品牌、产品、服务三位一体升级,多维度升级客户睡眠体验,引领行业开启睡眠新次元。2023年的战略新航向将为慕思划定新的航程,用创新引领健康睡眠的发展,让睡眠迈入新次元,带领人类健康睡眠事业迈上新台阶。

  • AI新时代|亿达科创获评“最佳智能制造企业”

    10月12日,2023第四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会隆重启幕。展会以“AI融合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着力打造集行业交流、学术探讨、产品交易、人才建设等多要素深入融合的行业平台。亿达科创将聚焦AI技术优化与升级,以更精准有效地运算和迭代,打造智慧产业升级方案,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为行业企业提供覆盖更广泛、更高品质的“数智化”服务,助力智能科技赋能经济发展和未来生活。

  • 强势来袭!百度爱采购携手中国工博会,共创智造新时代

    作为具有影响力的全球性工业品牌展,第二十三届中国工博会将于 9 月 19 日至 23 日在上海举办。来自全球 30 个国家和地区的 2800 余家企业参展,涵盖世界 500 强及行业领先企业,现场将发布近千项新产品、新技术。此次爱采购与中国工博会的牵手,是继与成都工博会战略合作后的又一深度连接,爱采购将携AI赋能方案亮相展会现场,为采销双端的数智化转型升级培育新动能。A

  • 华为年度高端旗舰智慧屏 V5 Pro重磅发布 跨时代交互,开创“巨幕手机”新时代

    2023年9月25日,华为智慧屏 V5Pro正式发布。作为华为智慧屏年度高端旗舰,华为智慧屏 V5Pro在外观、性能及智慧体验上带来全新升级,满足用户对高端旗舰大屏的想象。5.涉及的专利有:ZL201510926077.6,发明专利,一种数据传送方法、发送节点、接收节点及数据传送系统; ZL201910229219.1,发明专利,一种数据传输方法及装置;ZL201910631286.6,发明专利,一种评估往返时延的系统、方法及装置;ZL201911033773.9,发明专利,一种确认报文的处理方法和通信装置以及存储介质; ZL202110146564.6,发明专利,一种信道调整方法及电子设备;ZL201911223143.8,发明专利,网络结构、网络中网元之间的报文发送方法及接收方法; ZL202010072761.3,发明专利,一种数据传输方法及设备;ZL202110010380.7,发明专利,一种无线投屏方法及终端设备;ZL201911404108.6,发明专利,发送和接收信号强度补偿方法、装置、发送和接收设备;ZL202010127725.2,发明专利,投屏方法、投屏设备及存储介质。

  • 百融云创以“4+1”体系引领普惠型财富管理新时代

    随着经济结构的不断优化和转变,零售银行业务逐渐成为商业银行的稳定支柱,其中,财富管理业务在零售银行转型中占鳌头。财富管理似乎只是为高净值人群量身定制的一种服务,但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中产阶层的迅速扩大,越来越多的普通人开始关心自己的财富管理问题。百融云创以其创新的“41”体系,为普惠型财富管理开创了新的时代,不仅满足了普罗大众的财富管理需求帮助银行实现了业务的创新和转型,为未来的财富管理业务树立了新的标杆。

  • 营销黑科技再升级:百度营销擎舵数字人4.0 带来哪些惊喜?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探索,营销行业的黑科技再次刷新。近日,百度营销推出进阶版擎舵数字人4. 0 版本,实现了技术能力、编辑能力、内容能力三个维度升级!新增动作理解、唇形驱动、行业化数字人形象、公共素材分类筛选等亮点功能,拥有更逼真的数字人、更丝滑的剪辑能力和更丰富的行业素材,让各行各业的营销如⻁添翼,为未来企业营销创造更多可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