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Apollo在京开启自动驾驶载人测试

2020-08-25 14: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5日 消息:昨日,百度Apollo获批北京市自动驾驶第二阶段载人测试通知书。自 2019 年 12 月取得北京自动驾驶车辆道路载人测试牌照以来,经过大半年期间的小范围载人测试,百度Apollo自动驾驶车队在京完成了超过51. 9 万公里的道路测试,可以开启下一阶段面向社会公众开放的载人应用示范。

目前百度已经在Apollo官网上线了面向公众的北京自动驾驶试乘体验招募,普通用户可以在Apollo官网提交报名申请。百度Apollo将在北京亦庄、海淀、顺义等多个区域、约 700 公里的自动驾驶测试道路上开展载人示范运营,探索规模化自动驾驶车辆的可持续运营模式。

今年3月,北京智能车联产业创新中心正式对外发布《北京市自动驾驶车辆道路测试报告( 2019 年)》。报告显示,百度Apollo以 52 辆测试车以及75. 4 万公里新增测试里程排名第一,成为年度所有测试企业中投入测试车数量最多、测试里程最长的企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