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5G套餐最新资讯  > 正文

三大运营商半年报出炉 国内5G套餐用户数超过1亿

2020-08-22 15: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2日 消息:日前,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均公布了 2020 上半年的成绩,三大电信运营商上半年共赚817. 7 亿元, 其中中移动的净利润 656 亿元排在第一,中国联通和电信净利润分别是 26 亿元(增幅达232%)和 135 亿元(增幅是8.1%)。

在用户数方面,中国移动总客户数9. 06 亿户,其中4G客户6. 8 亿,净增 2732 万。联通和电信的4G用户数分别是2. 03 亿户和2. 17 亿户。

值得一提的是,数据显示截止到 7 月初,国内5G套餐用户数量已经突破 1 亿,中国移动5G套餐用户数为 7020 万户,中国电信为 3784 万户。

中国移动研究院副院长黄宇红称, 2020 年基站开通数比原计划将增加 5 万座,年底将超 35 万座,覆盖全国所有地市以上城市。 6 月底中国移动5G个人套餐用户数已达 7000 万,年底将超 1 亿。

中国电信集团云网发展部副总经理吴伟称,截至 6 月底,5G基站近 21 万站,超过 50 个重点城市实现连续覆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