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UFS2.2最新资讯  > 正文

UFS 2.2标准正式公布 写入速度更快支持多款中端芯片

2020-08-20 21:24 · 稿源: 手机中国

目前UFS 3.0、UFS 3. 1 标准的存储已经是旗舰手机的标配,而在近期,JEDEC固态技术协会公布了全新的UFS 2. 2 标准。该标准文件号为JESDJESD220C-2.2,已经在JEDEC官网正式公布。

UFS 2. 2 标准已公布

据了解,全新的UFS 2. 2 标准主要增加了Write Booster(写入加速器),将带来更快的写入速度。另外,新标准还新增支持联发科天玑800U和天玑 720 等芯片,搭载这些芯片的智能机都可以通过UFS 2. 2 芯片,实现更快的写入速度。

在UFS 3. 0 到UFS 3. 1 的过渡期,就有一些手机厂商通过为UFS 3. 0 闪存新增写入加速器的方式,使其写入速度达到UFS 3. 1 的水准。按此节奏来看,此次UFS 2. 2 标准的更新,也与UFS 3. 0 升级至UFS 3. 1 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现在,UFS 2. 2 标准已经发布,相信未来我们也能见到更多采用此标准的智能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