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多名卖家制售假录取通知书 目前相关商品已被下架

2020-08-20 17: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0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日,网上有多名卖家声称可定制高校录取通知书,包括专科、本科、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价格从 180 元到 200 元不等。

据卖家介绍,定制高校录取通知书包括单独定制和套装两种,分别售价 200 元和 260 元。其中,套装包含通知书、入学须知、入学登记表、家庭调查表、贫困资助申请表等等。部分商品展示页附有多家高校录取通知书封面图片。

对此,律师表示:伪造印章既可能涉嫌治安违法,也可能涉嫌犯罪,区分的关键在于社会危害性,即所造成的后果严重性。

对此,阿里安全官方微博表示,目前涉事商家已处罚,相关信息已反映至行政执法机关。目前,“录取通知书”相关商品在淘宝上已经搜索不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