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甲骨文最新资讯  > 正文

甲骨文参与竞购TIKTOK美国业务

2020-08-18 14:03 · 稿源:chinaz标签

据外媒报道了,ORACLE(甲骨文)加入竞购TikTok美国业务的队伍中。除此以外,甲骨文(ORCL.N)还考虑收购TikTok在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业务。 甲骨文公司,全称甲骨文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企业级软件公司,在服务器领域的主要竞争对手是IBM和微软。

此外,知情人士称甲骨文正在与一批持有字節跳动股份的美国投资者进行合作,试图以高于微软的报价竞购,其中包括泛大西洋和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

此前媒体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正式勒令 TikTok 的中国所有者出售其美国资产。微软已在与字节跳动谈判,试图收购 TikTok 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业务,而且交易达成以 9 月 15 日为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