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东南亚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携手TikTok Shop开展跨境招商大会,助力出海卖家抢占全球商机

2024-03-29 14: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凭借高度年轻化的人口结构,东南亚逐渐成为全球经济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而聚焦年轻化市场带来的电商发展势能,据谷歌、淡马锡与贝恩联合发布的《2022东南亚数字经济报告》显示,2017至2022年的五年间,东南亚电商GMV从109亿美元跃升至131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高达64%。

在此背景下,凭借无缝式线上购物、极短的购物路径、有效的消费者转化,TikTok Shop等社交电商模式也迅速在东南亚异军突起,构成了众多出海商家的“新蓝海”。而在为广大出海商家提供一站式电商解决方案的同时,PingPong作为享誉全球的跨境支付服务企业,也携手TikTok Shop围绕了出海卖家跨境交易必不可少的收付款环节,正式推出了面向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越南、新加坡等东南亚地区以及面向英国、美国等欧美地区的跨境支付服务站点,可全面助力卖家无忧出海,一站式解决全球支付问题。

深耕跨境支付领域多年来,PingPong始终聚力“全球本地化、数字嵌入式、开放共享型”服务生态的建设,紧跟市场变化趋势,聚焦各类型大中小出口卖家的全球化支付问题,不断拓展自身全球化业务布局和范围。发展至今,依托在多个服务场景下的数字创新服务创新,PingPong已构建了涵盖跨境收款、外贸B2B收付款、全球收单、全球分发、供应链融资、出口退税、VAT税务缴纳、虚拟信用卡、SaaS企业服务等产品矩阵,可全方面为中国跨境卖家出海提供有效、低成本、安全合规的多维优势保障。

截止目前,为帮助广大跨境卖家构建起开放共享型服务生态,帮助卖家充分聚集全领域优势资源实现出海“加速度”,PingPong已成功与Amazon、Wish、Shopee、Shopify、Walmart等100+家平台电商和独立站取得合作,支持卖家在平台之上峰畅使用人民币、美元、欧元、日元、加拿大元、港币等30多个币种进行交易结算。同时通过与多家全球系统性金融机构、国际六大卡组的合作,PingPong目前已在71个国家内打通了跨境清算通道,将跨境卖家的跨境支付交易费用有效降低95%,以最快实时到账的收款速率帮助跨境卖家资金周转效率提升10倍。

此次和TikTok Shop合作推出多站点跨境收款服务连接,不仅是PingPong开放共享型服务生态建设的进一步扩大,也是PingPong全球化服务建设赋能卖家全球发展目标道路上的又一里程碑。而作为全球支付领域的破局者,截至2023年底,PingPong已累计促成跨境交易规模超10000亿元,可帮助卖家在全球约200个国家和地区内进行跨境收、付、汇、管等。

与此同时,和TikTok Shop的合作还不仅如此。3月28日,PingPong还将携手TikTok Shop开展了聚焦TikTok Shop平台出海的跨境电商招商开年大会。大会上,围绕全球电商新浪潮,PingPong邀请50+行业大咖亲临现场分享成功案例,深度分享并解读前沿运营策略,并聚集行业顶 级商家进行资源对接,助力广大跨境卖家更进一步拓展在TikTok Shop平台上的贸易机遇!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与此次大会同行,PingPong近期还推出了多重出海福利:新入驻TikTok Shop的店铺绑定PingPong后,即可畅享免费提现6个月,每周绑店数量前10名再得1万美元没费提现劵,每周入账金额前10名再得1万美元免费提现劵;每天还可进行摸奖,最 高可赢取华为Mate60/全年免单机会,不容错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