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手机近七成中国制造 同比增长10%

2020-08-14 09: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4日 消息: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最新报告显示,2020年第二季度各大厂商在美国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合计为3190万部,环比增长11%,但同比仍下滑5%,平均出货价格503美元,同比下滑10%。

同时,数据还显示,美国第二季度近70%的智能手机出货量来自中国制造,高于第一季度的60%。

其中,苹果、三星合计约占70%的出货量。得益于更加实惠的iPhone SE的发布,苹果当季iPhone出货量为1500万部,份额达到47%。

Canalys分析,居家防疫、商店关门和病毒引发的恐慌限制了人们上手体验演示机型, 消费者预算收紧进一步限制了购买力,5G网络郊区覆盖不足也限制了5G在美国的普及。价格低于400美元的智能手机细分市场有望获得更大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